藍莓籽乳霜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藍莓籽乳霜皂

乳霜~乳霜~喔!感覺好好洗的樣子,聽到霜皂這兩個字,就想到好多好多的泡泡,藍莓籽看起來好大顆喔,洗起來不知道會不會痛,希望不會啦!

朋友說這皂皂看起來很像火龍果,真的好像喔。敗回來的藍莓籽明明就是紅磚色的,入皂後怎就變黑色籽籽了,像在上化學課一樣,真是好玩。

raw-image

藍莓籽乳霜皂

Oil:耶子油、棕櫚油、白油、橄欖油(硬軟油比/70%:30%)

純水、氫氧化納

添加物:藍莓籽、紫色(皂用油染顏料少許)

Superfatting:乳霜、菎麻油、維它命E

香精:粉紅佳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黑與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粉紅珍珠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藍橘迷迭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葡萄籽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號高山茶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花草浸泡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藍莓,其實一點都不藍 ?藍莓的顏色變化主要不取決於色素沉澱,呈現藍色其實是因為藍莓的果臘。。。
    Thumbnail
    avatar
    A.H.
    2024-02-21
    藍莓越來越像綠黴 藍綠一起痛批民眾黨,看在我眼裡實在好笑。
    Thumbnail
    avatar
    日記與日記之間
    2024-02-05
    藍玫52(完)〈487〉 偉大人偉大人 你發燒了嗎? 我看你果真不是普通的白癡呀!似白癡就是白癡 你都不知溪邊山莊紅衣女一直要人送上供品獻祭 你堂堂大人應該為民除害!犧牲小我,完成大我 吶!這是我事先向三師兄討來的護身符給你護體 不要擔心七位姊姊,你如果不安全回來也是很好 我可以幫她們安排就業第二
    Thumbnail
    avatar
    一支玫
    2024-02-03
    藍玫51〈473〉 小偉、小偉 你不要說康爹我偷生怕死啊 你看看我生的那群敗家子們 不是忙分黨別派,就是見不得對方好 我不貪戀權位,是維持朝野恐怖平衡 唉,你還沒生,你不知道當爹的辛苦 沒兒子很煩惱,有兒子也更需要煩惱 你現在還是花叢中的一隻勤勞小蜜蜂 當你誤入蜘蛛網之時,就知死期將近
    Thumbnail
    avatar
    一支玫
    2024-02-03
    【寶可夢朱紫】3000BP可以轉到幾顆大師球?100回合裡拿到的是珍寶還是拉基?|道具列印機|藍之圓盤|藍莓學園科學社大家都有開始使用道具列印機了嗎?這項由藍莓學園科學社所開發的機具,可堪稱為本世紀最偉大的發明之一,只要贊助200BP就可以開始使用。
    Thumbnail
    avatar
    略懂略懂的Hugo
    2023-12-29
    藍莓叫藍梅欲開未放 等待 嚴寒的冬 (假若冰箱溫度控制得好) 冷藏下果子 總是鮮 (含苞是種美態呵) 梅花喜神譜 一株冰雪臨摹 不知不覺已是下午 比起廚櫃那本食譜 (還差了些些什麼口饞的)
    Thumbnail
    avatar
    抱雲
    2023-08-25
    藍莓能幫助身體抗氧化未解之謎藍莓能幫助身體抗氧化未解之謎: 這是網友想知道的疑問。 ==================== 以下是藍莓能幫助身體抗氧化未解之謎的感應, 僅供參考。 ==================== 問題: 藍莓能幫助身體抗氧化嗎? 這是網友問的。 這是科學家說的,藍莓的抗氧化能力強, 可中和體內因新陳
    Thumbnail
    avatar
    issutarot
    2023-07-19
    avatar
    Burt Forster
    2023-05-29
    〈影音食譜〉雙色藍莓磅蛋糕,多加一樣秘密武器更好吃!最後我幾乎是邊拍邊下決定,直到蛋糕出爐、看到本人時還有種見網友的感覺:「原來你是長這個樣子啊!」這顆雙色藍莓磅蛋糕,也不是什麼特別的發明,不過最後的切面讓我滿驚喜的「啊,果真是市面上看不到的設計呢!」很高興自己嘗試了這個組合,我的磅蛋糕看起來很美味,吃過的人也都贊不絕口!
    Thumbnail
    avatar
    XinXin
    2023-02-12
    藍莓海鹽是大海的禮物海鹽是大海的禮物 陽光是宇宙的禮物 冬天的太陽是寒流的禮物 藍天是地球的禮物 流汗是跑步的禮物 我是世界的禮物 胖胖是我的禮物 2022年的最後一天 我答應自己未來一定要尊重自己的感受 2023年仍要當一個溫暖的人
    avatar
    阿菲的春日湧泉
    2022-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