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故事,我的傳說(高中篇14)工科大砲會戰

2023/09/20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raw-image

有些樂趣是要自己搞的

苗農的工科是個神奇的一群人,有些時候會幹出一堆亂七八糟的神奇故事,好聽一點就是學以自用,說實話胡搞瞎搞,就在一天冠良哥哥召集我們5個,

「今天我們要前往工科去打砲」

「啥!」「廢話不多說!出發!」

就知道有好玩的事情要來了,於是就前往工科所在地,

因為那時候工科的實習場地在校外,的苗栗市區,步行的話大概是半小時,那個場地大概有本部1/3的面積,大概有2操場的面積差不多,據說是以前的學校本部,那邊是個山不管地帶,連教官都很少進去,大多只有工科的主任、老師 ,自由興證,只要沒有把那邊炸掉,基本上都沒什麼事情,那裡有好幾個防空洞,你要知道男人中至死都是屁孩,一大屁孩就會搞出奇怪的事情,

傳說級的遊戲

就在防空洞就舉行了不小的第幾次的823砲戰,聽眾會一臉矇逼,就跟我們那時候一樣,「啥麼東西?」好像是工科他們有一個作業就是車床,車出一個那種大航海時期卡通砲管,就是一根砲管,旁邊有兩個輪子為他們的作業,有人說就是新阿姆斯特朗炫風阿姆斯特朗砲,你要知道刀劍槍砲乃是男人的浪漫,何況是自己恩出來的,於是工科會戰就開打了,場地會在崎嶇不平的防坑洞附近,

raw-image

首先雙方會派出六個人輪流對抗,一邊的戰力4門大砲,6個小紙紮人,還有一個小基地,一個骰子,首先一方會有一分鐘的時間,你可以選擇使用大砲炸對方紙人,炸對方基地,或者擲骰子移動紙人前進,紙人移動的距離為一顆拳投,目標就是到達對方陣營就算勝利,紙人身上會有一包用紅色夾鏈袋黏住的血條,如果炸到血包爆掉,就判定死亡,場上6個紙人全掛就算輸了,




大砲主主要彈藥為沖天炮對沖天炮可以這樣搞,一組只有15枚,一回合只能打一次泡,最多一回可以開四發打,主要打紙人、還有隱藏的基地,打中基地就直接獲勝,子彈沒有大砲就不能使用,比賽很快就決定勝負,幾乎一場仗差不多才7"8分鐘就決勝負了

比線上遊戲還好玩

場地可以看見血跡次見,炮火連天,直指人被炸飛,這就是真實的,什麼坦克大戰、彈彈堂、反正真的比就好玩,電腦的遜色很多,大家都瘋狂點大砲來打,當然大家都躲在後方的防暴區,怕榴彈波及,可以說又愛玩又怕受傷

「我們根本不會用工科的大砲啊!」我、老將、阿延說到,

「放心,我有計策」冠良哥哥說到,

「接下來就交給我吧!我相信你們」

我們於是使用閃電戰,一直擲骰子移動紙人,冠良鍋鍋負責後防大砲,或許是我們的運氣都很強,擲出的摋的面額都很大,直接靠登入贏得兩局,

直到第三局,真的遇到數學好的,角度距離都算得超準的,一泡一個人,全數在兩輪全部戰死沙場,我就說我討厭數學,有些人的大砲就是比較兩光,沖天炮沒發出去直接膛炸,有些炸到自己的軍隊,

總之還蠻歡樂的,多年以後這個習素好像就沒有,之後自從工科學校調回校本部,就工科被政府收為停車場,對苗栗國很奇怪,這成為了歷史



9會員
491內容數
這是一個為了訓練口才,而誕生的Podcast!這也是個作文很差的人,訓練寫文章所建立的專題,會探究一些家常便飯閒聊新聞時事、工作、生活等等,一堆生活瑣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