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inUP【誰來Demo】10/11 (三)|線上|Aery 橘子工廠

2023/08/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活動資訊

❚ 活動時間:10/11 (三) 20:00 - 21:00
❚ 活動地點:https://discord.gg/4vBeGGus4t
❚ 活動金額:免費,歡迎來聊聊!

❚ Demo工作室:Aery 橘子工廠
❚ 聯繫窗口:DayinUP小幫手

誰來Demo

嗨!大家好,我是擅長繪製 美式風格插畫 的 Aery,也可以叫我 橘子~

橘子是一顆常見卻具有鮮明滋味及色彩的水果,可以是酸可以是甜,也可以是多汁的,從生活中取材,觀察並更加認識周遭的一切,透過美式插畫風格詮釋出色彩鮮明的插畫故事。

現職遊戲製作美術,主要執行角色設計及整體概念美術插畫,如果你也想要來點橘子口味的插畫,歡迎聯絡我! 

服務項目

美式風格角色設計(角色形象圖、角色三視圖、角色情境特寫)
美式風格似顏繪插圖
美式風格逐格動畫繪製
美式概念美術插畫(含背景)

活動流程

1. Aery 橘子工廠介紹。
2. 合作項目案例分享。
3. 分享可以一起合作的方向。
4. 最後QA,趁這個機會來問問吧!
5. 小幫手簡單介紹DayinUP平台。

活動目的

誰來Demo,主要讓大家可以更好的認識專業工作者們,透過互動介紹與Demo,來展示他們過去的成果和經驗等,若你對他們有興趣,都歡迎趁這機會一起來互動了解認識,一起創造更多的價值與機會!


報名參加聽Demo
申請換我來Demo
DayinUP外包接案資源平台

接案指南計畫,主要協助發案者與接案者在外包接案的路上不再徬徨,有需要協助的地方快來跟我說吧,我會盡可能的協助大家、分享需要的資訊。 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也讓DayinUP可以在外包接案的路上一路與你相伴,讓我們打破隔閡,建立更好的外包接案生態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