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痛苦,不適合說出口∣以為不怕了…

2023/08/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些痛苦,不適合說出口…

說出口傷人,悶在心傷心,容我將它轉為文字,藏在無人知曉的這裡。

以前,我天真地以為,害怕的事,天天接觸就不會害怕了,恐懼的事,每天感受就不足畏懼了!


夢,是潛意識溝通,把平時未被妥善處理的感受釋放出來。

真實的不留餘地。


那一晚,在夢裡,如同現實中,我像平常一樣觸摸著恐懼,輕撫著我以為我已不害怕的懼怕,但它的魅影卻不斷地擴散、肆虐、撒野,恐懼籠罩整個空間,強勢地壓迫我,不容許一絲喘息,我催眠自己「不可怕、不要緊、沒事的…」,但其實心裡比誰都剉,而這份恐懼也沒打算放過我。

就這樣遲遲僵持不下,我不敢輕舉妄動,握著的手竟不自覺鬆開,我咬緊牙根,我知道淚水在打轉,吸了一口氣想重新握起,卻發現真的真的不敢,連碰都不敢碰,手在顫抖,心跳聲大到不容忽視。

我一直都假裝勇敢,但這一刻,我感到前所未有的黑暗、恐懼強勢地制伏我。


我離開,帶著愧疚與難過對身邊的人說:「我真的不行…」,我知道聽起來難以相信,畢竟是每天都在重複的事

但我真的無法,真的盡力了…


我心好痛好痛,我想哭但我是堅強的,我還在害怕…但我不知道該怎麼做,所以只說了「我無法…」。


果然,不被諒解,被認為在鬧脾氣、在耍人。

但,我沒有,這份恐懼究竟該如何訴說?


臉上又濕又熱,揉了揉眼,睜開眼,原來只是夢一場,只是,只是,夢一場,卻真實到比現實還真。


我不得不承認,我是害怕的,我真的很怕。

都幾年了,以為習慣了,卻始終都是害怕的。

說出口,也沒人能助我,只是徒勞他人擔心。

果然,還是只能吞下去,對吧?

但必須正視這份感受,恐懼,一直都在,根本沒有所謂的習慣了!


我,還沒有對策,除了面對,然後堅強,我還沒想到什麼好方法。



♡謝謝讀到這裡的你♡


44會員
56內容數
在這裡,我會和你分享這一路學習成長的點點滴滴,記錄內心真實的想法感受。練習去愛與被愛,分享愛情故事愛情語錄。寫下每個值得紀念的日常。歡迎加入,讓我們一起成為更好的自己ʕ•ٹ•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