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車子有翅膀的指導靈

2023/08/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晚,連結了一位我的指導靈,一開頭,祂就主動跟我說,祂某輩子當過鳥,畫面出現身體藍色、尾巴很長的鳥,很像台灣藍鵲。(膚色跟台灣藍鵲的藍一樣,尾巴是長方形的非常長)

題外話

前幾天連結指導靈時,有個路過的靈體覺得我滿需要愛的,就連結來回答我的問題。祂剛好是鳳凰,看到鳥的時候,我還以為是同一個人,並問了:「祢跟前幾天的是同一個人?」祂說:「不是。」我:「你是我指導靈嗎?」祂:「對。」

祂說,祂喜歡車子,畫面浮現敞篷車,祂喜歡坐在車上,因為坐在車上就感覺在飛。(圖片的車跟畫面裡的車長很像,而且我依稀記得祂給我看的影像是紅色,該不會祂是喜歡這台車吧?!)

raw-image

我說:「喜歡車子跟你某輩子是鳥有什麼關聯?」

祂說:「車子有翅膀,很像鳥。」

我說:「屁啦!車子哪裡有翅膀,有翅膀的是飛機吧!」

祂說:「車子有翅膀啊!」畫面浮現一台敞篷車,祂覺得車子的兩個後輪呈斜向很像翅膀。(車子兩後輪分別方向是\/這樣的角度)

我說:「最好啦!」(一心覺得這指導靈在說歪理)

祂說:「你不懂啦!」

我:「...」

各位覺得車子有翅膀嗎?

題外話

祂講話口吻很像小朋友,我問:「祢是小孩嗎?」

祂口氣很平淡地回答:「我是大人。」

我:「可是祢講話很像小朋友耶!」

祂:「因為你講話很像小孩子,我覺得學妳講話很有趣。」

圖源:https://upload.wikimedia.org/wikipedia/commons/thumb/1/1a/Ferrari_458_Spider_-_Mondial_de_l%27Automobile_de_Paris_2014_-_003.jpg/1200px-Ferrari_458_Spider_-_Mondial_de_l%27Automobile_de_Paris_2014_-_003.jpg

葉奈YeNAi
葉奈YeNAi
這裡主要講述感情,融合自己身為靈媒看到與對方前世今生的經歷,偶爾也會分享靈性故事。如果有問題,可以在下方留言,建議希望我通靈的議題,我偏向通靈對人生有幫助的東西。我本身看的到鬼、精靈、也可以與祂們對話。通靈基本上是沒什麼侷限性,筆名為清水葉奈。大部分文章皆在google blogger,並未移過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