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一直回頭看房價,3年前買的現在看來都是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我們房仲公司裡的股東之前有3位,在我還沒進入房仲時就認識,他們也因為房價貴,所以一直不敢買房,在我進去房仲業工作後,發現他們慢慢地都在看房子了,後來也都陸續找到房子並都搬進去住了,我想說的是,房價雖然居高不下,但永遠不下手,你就只是在一旁觀看而已,看著它一直漲一直漲......,之前的文章有說到 ,為何會漲?  因為有心人士操作加上外資介入,這就是房價居高不下的重點,房價呢?  越看只會越貴...   其實買房跟結婚一樣,都需要勇氣,一旦買下去就要負責任的賺錢養房,所以買房還是需要量力而為,不然怎麼會有一些房子被法拍呢???   身為仲介的我建議買房還是量力而為、不能免強的,因為繳貸款的是你,辛苦的也是你,但如果你有能力的,住在你買的房子裡,是不是比較踏實呢???  格局、裝潢、風格 你都可以隨時換,是不是有一種很爽的感覺??

所以若你買在實價登錄的行情價裡,千萬別覺得你有買貴了,因為再過5年,你回頭看,是不是5年前比較便宜呢?

不過有認識的房仲裡的人,也是有到目前為止不敢買房的,目前還是租房子,但不得不說每月繳給屋主的租金,不知道是不是能足夠買一間房了,先求有再求好,可以先買一間華廈(大樓)之類的,至少是自已的,你覺得呢?   但需量力而為喔!   畢竟有貸款壓力的是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通靈咨詢: 一直找不到自己的天賦是什麼該怎麼辦? 高靈: 妳們人類最大的問題就是妳們總是喜歡比較。這麽說吧,有的植物它是在春天瘋長,有的是在冬天瘋長,有的是在春天開花,有的是在冬天開花,明白嗎? 那妳可能妳在這個階段妳的確是從外在看上去沒有什麽。
Thumbnail
avatar
通靈師JOJO
2023-05-31
我讓心往內尋找自我,不要一直只看外面的世界。人生如戲,大家都在各自的軌跡上扮演著不同的角色。 有的是學生,有的是兒女,有的是老闆,有的是下屬。大家都會因應著身份的轉換,對待不同的人,用著不同的面具。 有時候,忙著替換面具,卻忘記了哪個才是最真實的自己。面具帶久了,都分不清哪個才是本來的自己。 漸漸地忽略本我,漸漸地失去自我。慢慢變成空有
Thumbnail
avatar
蘇澆靈 Soulhealing
2023-05-23
#我的黑歷史 #痘痘粉刺不要一直跟著我#我的黑歷史 #痘痘粉刺不要一直跟著我 深受粉刺痘痘困擾的我,也曾經好幾年持續的吃藥擦藥打針清粉刺,再加上清完粉刺後毛孔變的粗大&痘疤痘印產生,還去打了雷射,什麼飛梭、飛針PRP、淨膚、脈衝光…我都試過,不打還好,打下去反而刺激皮膚長出更多痘痘
Thumbnail
avatar
喬伊美學 Joie's Aesthetics|八合一雞尾酒療法|新式問題皮膚管理|彰化做臉|角質管理
2023-05-01
老師,你可以幫我跟孩子說:「不要一直滑手機嗎?」老師,你可以幫我跟孩子說:「不要一直滑手機嗎?」、老師,我兒子/女兒每天都關在房間,一直滑手機,我只要叫他不要滑,他/她就生氣,你可以幫我跟他/她說嗎? 最近是許多學校辦理親職座談會的時期,這些話也常圍繞在親師互動的談話內容中。在這樣的對話中,都可以感覺到身為父母的無奈與無助,的確,當代的青少年確實
Thumbnail
avatar
冬陽
2022-10-10
不要一直道貌岸然喊居住正義!不要一直道貌岸然喊居住正義 每個政治人物到了選舉期間都會拿這個當口號,到選上了不敢得罪大財團都推出「治標不治本」的方案,畢竟這些財團的政治獻金⋯讓他們知道得罪不起!只讓房價下跌一下又反彈了,大家都只能看著新房子流口水🤤咬著手中的麵包⋯要不然就扛著高額的房貸買房! 請支持我的小說《楚漢八劍》
Thumbnail
avatar
宇牛
2022-08-13
等不到新歌只好一直循環舊歌,私心推薦《Loud》中很讚的抒情歌 Hi there,眾所皆知我們美妝大亨 Rihanna 已經退出樂壇第六年了(?),從最後一張專輯《ANTI》(2016) 發行後到現在,根本沒什麼音樂相關的消息,反而現在美妝、內衣等生意越做越大,已經衝破身家十億美金的高度,是我的話我也不做音樂了😅。這幾天在聽《Loud》(2010)
Thumbnail
avatar
睿忒
2022-05-04
各花入各眼/不要一直擔心自己寫的東西登不上大雅之堂 開稿的第一頁,我通常會打上書名及作者名,書名放左上角,作者名放右上角,以前當我打上"作者:OOO"時,總會因為擁有這樣的身份覺得很愉悅,明明稿子一個字都還沒動,卻在打上這幾個字時,瞬間感覺又是一個嶄新的開始。
Thumbnail
avatar
宋雨桐Love Queen
2020-05-16
不要一直自己嚇自己投資最大的風險就是「不進場」。為什麼不進場?因為想要完全清楚可能存在的風險,所以一直在評估。因為想要買在最低點,所以一直在等待。  
Thumbnail
avatar
施昇輝
2019-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