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TFT的日子|充滿感謝又荒謬到不行的日子

2023/08/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直到剪完這支荒謬到不行影片的今天,我都還是很感謝有你們的111-1,從一開始根本沒有預設自己會去EE,到後來莫名其妙真的進到EE,被各種專案轟炸洗禮後整個人超進化(堪稱璨霙19年生涯中最巔峰的狀態)

如果要認真形容上學期,大概可以說是不斷拆禮物的過程(一包拆到一半又會來一包新的)(而且你永遠不知道下一包打開會是什麼)(奪可怕)常常以為自己已經游了兩趟太平洋,但事實上只游了日月潭的一半,此刻回想真的覺得自己每次進辦都在擁抱挑戰(而且我平常甚至就坐在擁抱挑戰布條下)

這些突破並非偶然,可能跟Mentor帶人的方式有關(氣音),而且基本上可以從華田最常跟我說的三句話看出來

:我沒有要救你
:你自己想辦法
:你做決定就好

(好好笑這三句都是六字箴言)

我以前是一個會奉命行事的人(而且會使命必達),任何事情都會依著脈絡嘗試生出一個可以讓大家滿意的成果,但這半年多了很多對話在於「那你覺得呢?」和「你想怎麼做?」,某種程度創造了很多讓我更相信自己可以,甚至相信自己值得的機會,在那些一來一往的對話與正向回饋當中,練習好好看見自己,好好跌倒,好好面對,好好和解,好好感謝,好好拍拍身上的泥土,再好好抬頭繼續往前走

始終還是好感謝在這裡遇到的每一個生命,無論是EE的大家、RC的大家,每一個問我有沒有好好吃飯好好睡覺的大家,還有每一個在我看起來快死掉的時候買布丁給我的大家(這個很重要必須寫出來)(璨霙真心感謝)

111-1結束的很無感,但也結束的很真實,雖然此刻還是不太懂為什麼會在這個時間點突然發回顧文,但沒關係,人生不需要太多規則,就像這篇文的結尾來的猝不及防一樣


2023'0314

蔡璨霙
蔡璨霙
喜歡山海,喜歡孩子,喜歡攝影,喜歡聽故事,極度容易失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