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TFT的日子|跑超久的大隊接力🏃‍♀️

2023/08/2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今天,我終於完成了20歲以前的最後一場招募活動,在壓力完全解除的週五晚上10點,終究還是忍不住淚水,把壓抑已久的情緒全部爆發出來

回想這段不容易的過程,心裡總是五味雜陳,從志工招募到計畫招募,再從計畫招募到實習生招募(然後可預見的未來又有一波志工招募)(想想就可怕),中間經歷了身分的轉換,經歷了心態的更新,經歷了各種壓力和張力情境,也經歷了數不清的成長痛(超痛的那種)(痛到哭)(?)

忘記有多少次在辦公室不經意嘆氣和皺眉的時刻,灌了幾瓶雞精,吃了幾顆統一布丁,心想好想立刻消失在辦公室,躺在床上發沒營養的限時,但每當回想過去的努力,就會嘗試說服自己現在放棄也太不像蔡璨霙,接著丟下一句:

「沒有什麼事情能夠殺死我。」

然後無限重新整理後再與各種任務奮鬥。
好難啊,真的世界無敵霹靂難,有時候真的好想用拳頭把自己打昏,好希望自己再長大一點,再成熟一點,再加油一點,讓自己快點跟上這裡的節奏(有時候甚至還看不到大家的車尾燈🚥)(好好笑到底是奪快),高轉速高挑戰彷彿是日常,在無限辯證和追趕的過程當中,我常常以為自己就要溺死在這片專案海裡(完全沒有因為長期坐在擁抱挑戰布條下就變得超級擅長擁抱挑戰)(有時候甚至不是那麼想擁抱它)

不過,我還是感謝著這段歷程。

倒也不是什麼被虐傾向使然(?),只是這種漸進式跌倒的過程,實實在在的讓我有機會長成不那麼簡單的模樣,一個十九歲的大二生到底能做到什麼程度,我自己也是蠻好奇的啦哈哈(?)抱持著這種偏差的微妙的眼光,也不知不覺走了好長一段路,就像小時候學走路那樣搖搖晃晃,卻又充滿愚勇的一步一步往前踩,想想自己也是夠勇敢,就比較能原諒那些不那麼完美的自己(可能有些補丁或缺角)

始終還是好感謝一路陪伴我成長的每一個美好生命,感謝那些四面八方的關心與相信,感謝那些堪稱挑戰的不舒服,感謝每一個擁抱摸頭及拍肩說加油的瞬間,感謝每一個願意對話及自我揭露時刻,也感謝始終沒有向未知挑戰舉白旗投降的自己,謝謝你始終選擇勇敢及善良(雖然常常被亂糟糟的事情搞到差點不善良),也謝謝你願意義無反顧的繼續往前走(即便你跌到全身瘀青痛得要死),無論現在的璨霙有沒有及格,我都覺得他已經很棒了

就像前幾天卡了一小時的蘭德標題下「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想在此刻壓一個小暫停(就像阿波羅打休息卡一樣),偶爾回來當個正常的十九歲小朋友,調整好狀態後再成為期許的那個自己,啊總之,親愛的粉紅色,我們一週後再見囉:)


2023'0407

蔡璨霙
蔡璨霙
喜歡山海,喜歡孩子,喜歡攝影,喜歡聽故事,極度容易失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