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在情人節感傷的人

穗波心理師
發佈於愛情之屋 個房間
2023/08/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或許告白失敗,或許你仍然母胎單身,又或許失去伴侶⋯在今天這個節日,感到一股傷痛,前途茫茫,不知只有自己一人繼續在世上前行⋯⋯

來來來,我同你喝一杯

為這世界百態乾杯,為目前狀況悼念

喝完之後,身為心理師的我,要告訴你我長期的觀察

「不論如何,所有這些都不會減損你自身的價值」

千萬不要自我批評、自我哀歎

世界在變、星辰在走、時序輪替

可能在下一刻時,你的際遇就會不同

當然也可能一直相同

當同意且接受目前的現況

全力發展自己

就會被人看見

甚至耀眼奪目

會散發一種吸引人的魅力

到時候可能會煩惱到不行


於是你知道

今天的狀況

可以是蓄積明日快樂的基礎

追蹤「穗波心理師談情說愛」FB粉絲專頁,可不定時收到「今日文章」及podcast預告

收聽「穗波心理師談情說愛」podcast(專門談愛的podcast )


159會員
264內容數
歡迎來到「穗波心理師」沙龍。這是一個「生活、家庭、愛與人生」的領域,關注親情、愛情、婚姻、家庭及人生議題,先祝福大家都能遇見幸福、圓滿伴侶關係及維繫家庭。 我是執業臨床心理師,歡迎對上述議題留言,讓我可以用心理學的概念與你討論,或提出建議。也可以在下方留言你介紹自己,讓我有機會更認識你、一起交流成長,人生路上不寂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