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晴

2023/08/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濕漉漉的天氣

潮濕的空氣中夾雜著曾經有你的味道

每天的枕頭套像乾不了的衣服

看著鏡中的自己

頹廢不已

想點根菸作作樣子

學學你的男人氣

吹風機烘不走我們的回憶

只能暫時將我的眼淚吹乾

被窩裡的溫度少了你

牙刷也少了你

杯子也少了你

原來這就叫做分離

秋天的天氣帶有一點愁意

眼淚讓我什麼事都看不清

如果曾經喚回你

是否就會變天晴

但是沒把握的我們

只能一直裝作還好好地

睡覺打開電視機

想假裝有人陪在我身邊

電視一路到天明

枕頭假裝是你的身體

睜開眼是鬧鐘叫醒

原來這就叫做分離

照片裡的你有一種情緒

似乎在隱隱說著我沒發現的思緒

回憶起我們牽過的手

卻沒有像以往的十指緊扣

只有我一廂情願的拉拉小手

或許想微笑帶過

心裡知道卻沒辦法承受

所以假裝你還在

努力不想起你

期待有一天能笑著祝福自己

走出看著窗外的天氣

放晴


魏南宿
魏南宿
分享生活大小事,也是我重要的事,希望世界和平。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