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台南|安南區|甘單料理|港式料理

甘單料理(FB)

甘單料理(Google Map)

甘單料理(IG)

找找甘單料理的招牌吧

找找甘單料理的招牌吧

回台南老家吃個午餐,想說不要跑太遠,就在附近找吃的。或許以前在台南安南區生活久了,老店就那幾家,想說應該就是這樣吧。

在Google Map附近找一找,很驚訝耶,最近開了一些新的店,而且有些還是連鎖店。

於是我手在手機螢幕上滑阿滑,有港式茶飲耶。看看評分有不錯,便驅車前往。

甘單料理

導航到的時候,我遠遠看。完全看不到招牌,後來我又靜靜的再看一下,才看到招牌。

這招牌我想是老闆的獨特風格製作。

一進店裡就是低調再低調的氛圍,有著簡單的櫃台,幾個桌子還有玩具擺飾。

店面門口

店面門口

吸引我目光的玩具公仔

吸引我目光的玩具公仔

點餐用餐

進店裡我第一道點了廣州炒飯,吃了第一口驚為天人,也太好吃了吧!

廣州炒飯

廣州炒飯

第二道點了【黃金流沙包】,又是一個好吃。(因為太好吃了,沒拍下來就吃掉了。)

第三道點了【蒸餃、黯然銷魂飯、撈麵】也是好吃到爆表。

raw-image
raw-image

最後我點了港式經典點心【冰火菠蘿油】還有【吐司】(忘了名稱)

好吃

好吃

完完全全符合我台南人喜歡吃鹹甜的滋味。

過程中原本沒有預期要記錄,但又實在太好吃,寫篇文章推薦一下,如果有到訪我們也可以互相交流哦。

以上分享,寫作樂趣。Justin 2023.08.27

❤️如果喜歡我的創作
❤️也歡迎點擊⬇️愛心或贊助
❤️感謝您對於持續創作的支持。



歡迎來到,吳寓林所🤝平安咖啡廳,希望能藉由互動分享,來更進一步重整、提升自己寫作方向。凡走過,可以留下足跡,也歡迎您的來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