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的心

sunnie lei
發佈於往內的旅程 個房間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約翰福音 14:27

我把我的安寧賜給你們,我留下這種安寧給你們。我把安寧賜給你們,跟世界給人的不同。你們心裡不要難過,也不要畏縮。

raw-image

🍃內在的和平

只有內在的和平才能帶來世界上的真正外在和平,因為如果個人受到內在衝突,懷疑,恐懼和不安全感的困擾,他們會傾向於將自己向外投射到他人身上,指責別人的問題,甚至沒有意識到自己在做什麼。

因此,對於我們所有人來說,有必要“喚醒”並逐漸意識到我們自己的思想和感覺,以及這些思想和感覺如何在世界上產生某些結果或後果,以便我們每個人都可能對這種類型變得越來越負責我們正在創造的世界-包括這個世界是否是一個和平的世界。

許多人正在追求名利雙收,享樂與權力,教育與知識,人際關係與婚姻中的和平。他們渴望用知識充實自己的頭腦,並用財富充實自己的錢包,但他們的靈魂仍然空虛。其他人則試圖用毒品或酒精逃避現實生活,但他們尋求的和平卻使他們難以捉摸。他們仍然是空虛而孤獨的,仍然在一個充滿困擾的世界中。

馬太福音11:28-29
凡勞苦擔重擔的人,到我這裡來,我就給你們安息。
擔負我的軛,向我學習。
因為我溫柔謙卑,你們必為你們的心靈找到安息。


散散的文:雨潤如酥 Smoothness With the Showers of Blessing

若不是在上帝恩典的託扶中,任何生命都會在通過日漸老化的肉體和時空中被罪的本體啃噬,落入黑暗。感謝耶穌讓我們認識到祂,我們的生命就在上帝的手中與祂的永恒有份。

在上帝的意境中所有一切的發生都有愛,雨也正是上帝安排我們與祂情懷的邂逅,是一種無法模擬的意志或本質的相遇。

若不是上帝的引領,我們可能會成為群體形象之外的孤棄者,在物質和精神世界裡寂寞元素不斷黏稠。

世間萬物的美看上去有時是一種毫無次序的次序,然而天然的成長卻充分詮釋高低錯落和隨意排列出來的上帝的秩序。顯然,這些錯落有序又雜亂無章的表達和呈現充滿了莊重又無窮的意境,充滿了完全的自由自在。

有時看起來凌亂卻在生命背景質感中洋溢著的無限情趣,因為它們內在本質就是要反映創造者的本相,一點一滴,一側一正都要深入人們的意識中心,藉著喚醒人們意會和明白上帝美善的心意。

感謝神,在祂裡面,我們才能在各種處境裡穩穩地走。


 🍃周深《Heart Of Peace》 MV

我們受到同樣的傷害
當完美變成痛苦
沒有任何代價可以阻止
我們從恩典中墮落
在我們的眼睛後面
還有一些東西可以拯救

一個烈火中的世界的烈士
一顆和平的心
就是我們從破碎的夢想中解脫出來的全部

和平的心是我們的解脫
這就是我們所需要的
一顆和平的心
是我們的解脫
這就是我們所需要的
一顆和平的心

我們點燃火焰當愛開始消退
沒有恐懼可以阻止我們
對我們這個時代的承諾
為你和我創造一個生命的宇宙

一顆平靜的心
是我們所需要的從破碎的夢想中解脫
一顆平靜的心
是我們的解脫這就是我們所需要的
一顆平靜的心
是我們的解脫這就是我們的一切需要
一顆平安的心
是我們的解脫
一顆平安的心


57會員
468內容數
人活在自己的語言中,語言是人「存在的家」,人在說話,話在說人。語言文字為我們建立了一個平行於現實世界的精神家園,於是,不論我們行了多遠的路,靈魂總有可棲之處。 1|關於變老這件事 變老並不意味著衰敗,而是有更多成長的可能。 2|開始享受獨處 培養獨處的能力,張開雙臂享受屬於自己的自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