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抹茶、純純、土星

2023/08/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收好,有些東西。

ㄏ勝難得來台南,約我去咖啡廳坐坐。確實放生他一陣子了www真是抱歉www

苦澀後的清甜,聽見竹林與風在勾我的心,

Kó-liân piau-tì bīn-bah pe̍h, sûi ke lâng chú-tē
Siūⁿ-boeh mn̄g i kiaⁿ phái-sè, sim-lāi tōaⁿ pî-pê

(瞬移到了未來?過去?)

raw-image

是熱抹茶,忘了上次是在哪喝過,但今天更為踏實。也像是自虐,清澀。

帶著ㄏ勝晃了一下台南公園,他去黏了短尾貓貓。幸好我沒騎車回來,不然又要亂噁心我的車屁股了。幸好=3 ㄅㄅㄅ,下周再約(但不要噁我的車)

_

據說今晚是土星衝,我媽說。

講到土星讓我很想唱ZTMY的《saturn》。坐在後座,我其實蠻想唱的。

少しだけあなたの住む世界 回り回って近づけた時は
震える声に耳すまして 気まずいくらいに返さないでよ
この距離だって乗り越えられるように
なんて強気じゃいられないよ

但可能時間不太對,果然還是喜歡吹海風的時候唱。但昨天唱不出來,嘛~ 找不到合適的歌了。

我想需要補充一下歌庫。好好收下聽過的,望,春風。

raw-image


21會員
54內容數
IN的日常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