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安米恩

Ru-Wei
發佈於與生活的羈絆 個房間
2023/08/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作者/攝

作者/攝

/
-
嗨,安米恩,最近過得好嗎?記得上次我們相遇時,妳還正和森薩處於一段甜蜜的距離,互相保持著好感,像是兩滴非常靠近的水,再一點點,就會融合在一起,我聽說你們現在已經是對佳偶了,恭喜你們!
-
阿真是抱歉,忘記自我介紹了,我是幾年前創造妳的那個人,想寫這封信,為的就是想和妳問候、關心一聲,也想和妳分享我最近的生活。那時的妳正處於獨居的狀態,努力的把生活的細節都好好打理著,雖然有時會有些小插曲,但生活總不可能完完全全順遂,如果妳感到挫折,我想跟妳說:「別怕,一切都會過去的。」
-
現在的我在德國的小鎮裡生活著,和妳一樣,每天都努力的把生活過的像詩一般,好奇怪,人越長越大,卻越活得越重,連放輕鬆都要有意識的練習才可以。前幾天我和朋友晚餐過後決定參加一場派對,有爵士樂團、有DJ刷碟、有酒、有五光十色。我看見台上的樂團正揮灑著自己的即興才華,台下的人們忘我的跟著音樂舞動自己的身體,那樣的狀態好迷幻,彷彿音樂整個灌入了他們的靈魂,有些是男女朋友一起跳舞,有些是朋友三五成群的跳,還有一些是完全的把自己交給了音樂與氣氛,自己一個人跳。
-
台上的樂團他們合作無間,每位團員的即興獨奏都精彩絕倫,爵士樂手們即興的當下,就是他們目前為止所擁有的人生智慧與創意,都展現在了此刻,對我來說除了處處驚豔,也有感動。很神奇吧,看著這些舞動的人們,看著五顏六色的燈光,看著台上賣力演出的樂團,我忽然想到了「流浪者之歌」這本書,西達塔也曾經體驗了一段這樣的生活,我彷彿把自己帶入了。
-
米恩,若是生活有些餘裕,學著放鬆,多去感受妳身旁的事物吧,無論是路旁剛開的小黃花,還是周圍那些關心妳、愛護妳的家人朋友們,當然,還有森薩。
-
希望妳一切都好,健康平安,期待妳的回信!

Liebe Grüße
Ru-Wei

58會員
142內容數
在這裡會記錄我在生活中的一些靈感與想法,若是喜歡,請毫不猶豫地追蹤!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