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腦不清晰,你的世界自然混亂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選擇安寧

“選擇安寧的真正原因﹐是因為安寧不是幻覺﹐它是實相世界的真實反映。你做出的那些讓你內心不安的選擇﹐只會加深你對幻相的認同﹐讓你深陷其中﹐不能自拔。”

🍃頭腦不清晰,你的世界自然混亂

問﹕請幫助我瞭解﹐為什麼我不能意識到我內在的靈性﹖ 為什麼我會將靈性排斥在我的意識之外﹖

答﹕你目前的自我意識是基於你自己的一個假設﹕你與創造你的靈性是分離的﹐你不是祂的一部分﹐你和祂不一樣。你拒絕接受你是靈性的一部分﹐你自然無法體驗到祂。你需要接受靈性是你看到的一切事物的本質﹐你才能接受你也是上帝靈性的一部分。

讓我再次向你保證﹐不管你是否承認上帝駐守於你心中﹐祂一直都在那裡﹐也將永遠在那裡﹐誰也無法改變這一真相。你與你的源頭不可分離。


🍃我過去的思維模式又回來了嗎﹖

問﹕是因為我過去的思維模式又回來了嗎﹖還是......

答﹕讓我幫你理清一下頭緒。目前困擾你的有兩件事﹕第一也是最重要的﹐是你的頭腦缺乏清晰的認知﹔第二﹐是你認為生活中總有些事情是你無法控制的

先談談清晰的認知。你心中有一個困惑﹐那就是如何協調你的靈性成長與平日的寢食坐臥﹐因為你覺得生活的瑣碎不時將你從那平靜﹑安寧的靈修中拉出來。

讓我們觸及問題的核心。有個說法你聽過很多次﹐它也以不同方式被表達過﹐那就是﹕萬法唯心造。我說過﹐你會體驗到你選擇去看的東西

簡單的說﹐不管你頭腦中有什麼﹐你會認為你正在體驗它。我說“認為”﹐因為在這夢幻世界裡﹐它真的就是一場。但因為這些體驗對你來說是如此的真實﹐我們就暫且稱呼它為夢裡的真實情節

你頭腦中有什麼﹐你都會在物質界﹑在這個幻夢中看到它們顯現出來。當你頭腦中缺乏清晰的認知﹐那麼你頭腦外的世界除了同等的混亂﹐不會有其他的狀況。

你目前為自己頭腦設定了限制﹐所以只能看到自己正在做的夢。除了你預先在頭腦中編排的劇本﹐你還可能夢到別的什麼呢﹖因此﹐你夢中的體驗就是你頭腦中的東西

如果你能完全清楚的明瞭我此刻告訴你的真理﹐你會發現它是非常有用的。因為明白了這一真理﹐當你做每天的日常大小事情時﹐你會時時刻刻﹑清清楚楚的觀察到你的頭腦是清晰的還是混亂的。

當你看到外面的事情一團糟﹐你會立刻明白這種混亂的情況﹐正是你目前頭腦狀態的真實反映


🍃nextlvl

nextlvl

nextlvl

精緻刺繡

將自己心愛的寵物,以最新製版技術刺繡在 T恤 或 帽子 上,繡線顏色齊全,仿真度高,比起平面印刷或平面電繡,精緻度提升到另一個層次。

團體服製作並提供網版印刷、熱轉印、全彩直噴、電腦刺繡、品牌、圖案設計客製等全方位服務




66會員
564內容數
人活在自己的語言中,語言是人「存在的家」,人在說話,話在說人。語言文字為我們建立了一個平行於現實世界的精神家園,於是,不論我們行了多遠的路,靈魂總有可棲之處。 開始享受獨處,培養獨處的能力,張開雙臂享受屬於自己的自由。 iamk.cc/WfQ82C 💚🔆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熵妮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愛與救贖-抹大拉的馬利亞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覺醒的對話-認出真理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投資核心,3多3少投資不煩惱 | 90 1.多閱讀書,少看新聞 以前投資每天還會看大概1個小時各國的新聞消息,現在一天只看5分鐘重點新聞而已,而且通常不是看財經新聞,而是環境議題、考古發現之類我有興趣的新聞。 因為當大家都知道的新聞就在投資裡就已經不是新聞了,只要大致了解一些經濟重點,例如:升息、通膨指數、經理人採購指數等等,
Thumbnail
avatar
90
2023-08-15
如果想人生有進步,你必先要擺脫頭腦最近一星期都在做咨詢,找我的人她們大多數都有差不多的問題,我指的不是性質,而是頭腦產生的恐懼,讓她們的人生很困惑,而且停滯不前。
Thumbnail
avatar
好・靈靜 Tomo
2023-03-13
說話會不會是一種頭腦的自慰?|無人記得的愛在各類身心靈書中常常讀到要我們小心小我的狡猾、不可信等等負面的形容,一部分的我很認同,畢竟每個人都有一個小我,很能感同身受,然而,有一部分的我卻又不認同,不想落入貼標籤地去定義與譴責它。 最近在觀察小我/頭腦的運作,卻不得不訝異於它的滑溜、煞有其事地作做與肥大。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3-02-14
20230124莫聽穿林打葉聲,何妨吟嘯且徐行~「話術」最可怕之處在於洗腦而不自覺~寫於兔年投資之前。呱呱呱,蛙族是母系社會,平時咱在麻將桌上,可都是小心翼翼~呃,面對蛙媽、蛙姐、蛙妻,一晚打下來,嗚嗚嗚,一定不准贏錢,更重要還要輸的平均~否則任何母女、婆媳、姑嫂關係失衡,咱可是吃不完兜著走…… 呱,過年嘛,百無禁忌,贏點小錢,誰跟一隻「傻瓜青蛙」計較呢?~啥,談鬼,大過年的談啥佬子鬼,拜年要緊…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3-01-23
avatar
職場法蘭克
2023-01-10
基本能力---長時間餓肚子不但有損健康,能否頭腦清楚工作?也令人懷疑。在追求更傑出的工作表現之前,請先照顧好你自己的需求跟時間吧!
Thumbnail
avatar
職場法蘭克
2022-06-13
回歸基本:人體不需要Mind(頭腦思維)做決策通過HDS,我們認識到磁單極子與內在自主權有直接聯繫,它的功能就像一個複雜的GPS導航設備,通過與二元意識量子的關係來引導生命的運動。磁性單極子以驚人的準確性在空間和時間中導航你的形狀。
Thumbnail
avatar
守候正確邀請的PROJECTOR
2022-04-10
第一章 這年頭,怎麼可能有人不懂電腦呀?!!1991 美國西雅圖  「什麼?她從來沒用過?」 「嗯…用過一次…她是這麼說的…」Susan無奈地望著Antonio,「至少她很誠實呀!」她勉強補上一句。 顯然,想這樣就說服Antonio 是不夠的。他滿腦子要操心的事實在太多了,不敢想一個新手加入團隊會有什麼嚴重後果,而且還是一個壓根兒不懂電腦的「
avatar
采憶cyw
2021-11-12
四肢發達,頭腦不簡單? 看到這次奧運許多運動員展現的能力和特質,不知大家如何想「四肢發達,頭腦簡單」這個說法呢? 越來越多的科學研究指出,適度的運動,能培養一個人的: 1.專注度 : 專注,其實不是坐著不動而已。像瞄準靶標、打中對手回的球、觀察對手等,需要多少專注度啊。 2.情緒穩定性 : 要能冷靜地面對運動中
Thumbnail
avatar
小鹿散步 身心工作
2021-08-04
令人摸不著頭腦的「密集接觸」怪奇現象從GOTO這種「諸事不宜政策」中脫胎換骨為日本的首務 日本疫情持續加重,菅首相卻直到今日依然不願停止鼓勵旅遊與餐飲的政策,而從政府對「密集接觸者」定義的「修正」開始,日本陷入無法挽回的疫情擴散風暴中......
Thumbnail
avatar
波波先生
2020-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