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芝跟許伯被抹黑,根本政治迫害

2023/08/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件事我其實不知道

因為我不看奇奇怪怪的東西
有時間去關心這些,還不如精進自己
只是今天一早跳出簡芝跟許伯的影片通知
我滿心歡喜地打開
結果是他們的澄清

針對抹黑我們的人!讓我來澄清!沒收錢還捐錢!公開跟台北市立動物園的合約!【許伯簡芝】ft.江曉俊律師

看完只覺得...呃...什麼鬼東西
抹黑的人真的是抹黑錯人了
我們在講動物,你們在講政治...
居然還有自稱每支影片都有看的人在下面附和
有夠無聊的一群人!一天到晚在分化台灣!

我想跟他們說

你們完全不用澄清,看了你們那麼多年
從你們第一隻倉鼠石頭,我就開始看了
我都明白,簡芝一直都非常節儉,現在也是
絕對不會是為了錢,而違背自己初衷的人

我們要搬家了!!人生最落魄時!感謝老婆沒落跑!搬家前最後一晚!【許伯簡芝】【愛情系列】

而許伯抱的都是同性,我也一直覺得肯定是拍攝效果
你們在動物保育上面,不只出錢還出力
你們的訂閱數與觀看數一直都是你們應得的
加油!我會一直支持你們!

感謝你們為動物做出的貢獻
Han
Han
分享我的日常生活,想到什麼寫什麼,想到什麼畫什麼,歡迎參觀~感謝所有贊助我、觀看我文章的人,我的文章不須付費觀看,廣告幫我多看幾次就可以了~我的電子信箱: [email protected] 有合作歡迎與我洽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