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的奧妙

2023/08/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有時候會有一些印象很深刻的夢

這幾天一直夢到我的寵物鼠
過世的跟現在養的都有夢到
但真的好神奇!
你們夢到神奇的夢或印象深刻的夢
會上網搜尋解夢嗎?可以跟我分享喔~

現在就一起來看看我的夢吧

  • 第一次夢到是夢到我過世的老公公鼠
    生了一大堆寶寶,我努力地分辨公母
    想要將它們分籠飼養,但怎麼分都分不完
    內心有想著這麼多我要怎麼養
    在我大喊 太多了啦,我就嚇醒了,哈哈哈

解夢:
夢見倉鼠繁殖,表示你正在努力建造巨大的東西,但基礎可能並不牢固
你可能一直在工作很長時間而忽視了你的家人和朋友
是時候休息一下,放鬆一下了
人生成功的秘訣是平衡工作與娛樂
為了讓你的夢想成為現實,你必須不時後退一步——不要忘記這一點

  • 再來都不斷夢到我現在養的布丁鼠一直逃跑
    但我都有抓回來,不過沒多久又跑掉
    我正覺得好累,就醒了

這次作夢的時候會有不真實感

  • 因為我這隻布丁鼠
    完完全全就不喜歡離開牠的籠子
    我要放飼料還是整理籠子,牠都很討厭,因為我打擾牠了

解夢:
當你夢到一隻倉鼠逃跑時
這可能意味著你感到受到限制或無法做你真正想做的事情
你可能會意識到生活中的某個問題
或者覺得自己無法像往常一樣繼續前進,但不知道該去哪裡尋求幫助
這個夢代表了你對自由的強烈渴望

解夢準嗎?

我自己是覺得很準
整體兩個夢來說
我的確跟家人很久沒見了
畢竟我腳還是受傷的狀況,目前工作也不穩定
我只能做一些家附近的短期打工,站太久走太久腳會很痛
也不能自由的移動,腳踝的韌帶還沒完全好

  • 昨天跟男友也有為了要靜養還是要工作吵架
    最後我聽了男友的話,決定乖乖靜養

然後方格子這邊也還沒有廣告收入

怎麼解夢

簡單解夢就是上網搜尋自己夢境
關鍵字打夢到什麼就可以了
我覺得很有趣,開始解夢之後
變成有點期待會夢到什麼了

每個夢都是你內心的渴望
Han
Han
分享我的日常生活,想到什麼寫什麼,想到什麼畫什麼,歡迎參觀~感謝所有贊助我、觀看我文章的人,我的文章不須付費觀看,廣告幫我多看幾次就可以了~我的電子信箱: [email protected] 有合作歡迎與我洽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