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雪 (5)

2023/09/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晚間7點多,我還在諾大的瓣公室內工作著。感到有些累了,起身走向茶水間,從手中的小零錢包內拿出幾枚硬幣,選好了要購買的咖啡後投入販賣機中。

在喀拉喀拉的零錢聲響之後,販賣機開始流暢地運作,不一會兒一杯香氣十足的現磨咖啡就完成了。我打開販賣機中央的塑膠蓋將咖啡取出,到了靠窗的小邊桌坐著。


一位其他部門的同事也走了進來,我見過他,但並不熟識。他也買了一杯販賣機的現磨咖啡後,在我身旁的另一張圓桌坐下。

工作了一整天,大家都累了。之所以這個時段還在公司裡,每個人都有各自的原因。

「不好意思,請問妳是岩谷小姐嗎?」同事問。

「對,我是。」我微笑說。

「可以請問你是…」我接著問。

「我是黑崎駿。」他說。

「……」我感到有些訝異。

「和妳的朋友同名同姓,對吧?」他露出有些詭異的笑容。

我立刻想要起身離開,他卻開始狂笑了起來,令人毛骨悚然的笑聲立刻充斥整個空間。

我,無法動彈。

就算捂住耳朵,也止不住那個瀰漫在空氣中刺耳的笑聲。


一陣音樂聲遠遠地響起……

我張開雙眼,朦朧中,是手機的鬧鐘鈴聲。

「還好,只是一場夢。」我還有些驚魂未定。

「或許,我只是太想念駿了吧。」我這樣安慰著自己。

自從上次見到駿,已經過了一個月左右的時間。駿,音訊全無……

未完 · 待續~


若您喜歡Emilya Kao的文章,請按讚、留言,謝謝。

15會員
144內容數
以優雅沈靜的詞句, 及細膩的心思路徑, 化為文字, 敘述出各式心情的獨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