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雪 (2)

2023/08/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沒多久,我回到了家。

一走進家門,飯菜的香氣撲鼻而來。廚房裡的駿,熟練地正在料理晚餐。

「妳回來了。」他對我微笑說著。

「不好意思,我想妳回來應該也累了,所以就先煮了晚餐。」他接著說。

「沒關係,謝謝你。」我微笑說著。

「好香,好久沒吃你做的料理了。」我接著說。

不知有多久的時間,回到家,總是漆黑一片。沒有人等待,也沒有等待的人。僅有孤獨回應著自己。


兩道料理,搭配兩小盤醃菜以及味噌湯迅速上桌。

「駿,你的料理還是一樣美味。」我說。

「謝謝,妳喜歡才最重要的。」他微笑著說。

晚餐後,我正在清洗碗盤。駿已在餐桌前打開筆電一邊正在會議中。我知道,他是忙碌之中,特地來看看我。在工作時,他總是相當專注,我不想打擾他,也想讓他有足夠的空間做他喜歡的事。

但,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越想靠近他,我就越是壓抑自己……

未完 · 待續~


若您喜歡 Emilya Kao 的文章,請按讚、留言,謝謝。

15會員
144內容數
以優雅沈靜的詞句, 及細膩的心思路徑, 化為文字, 敘述出各式心情的獨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