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態影片】掌握「關鍵2觀念」,快速建立好習慣。

2023/09/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為了讓自己成為更優秀的人,

總想培養好習慣改變自己,

剛開始動力滿檔,

等真正開始執行時又變成三分鐘熱度,

剛開始就馬上又結束了,

不曉得已放棄幾次了。


大家遇過的痛點我很了解,

也這樣來來回回經歷了好幾年,

但最後在寫作、閱讀、運動上,

我也確實已經培養出這三項習慣了。

今天這部影片,你只要花幾分鐘,


我提供很簡單的二個關鍵觀念:

1.每天進步一點點

2.只完成最小的目標


只要將這2觀念套用在生活中,

對於本來自律性較低弱的我都能做到了,

我相信觀眾你也一定可以做到。

---------------------------------------------------------

你也可以在這些地方看見懸緝的創作

👉🏽FB粉絲團:廣告製片懸緝圖創正能量

👉🏽圖像創作(投資理財):IG

👉🏽圖像創作(圖像創作):IG

👉🏽影片創作:YOUTUBE


148會員
164內容數
我是廣告製片「懸緝」,我用「圖像創作傳達正能量」。 這個專題,藉由圖像創作,除了表達創作意念外,更希望透過文字的描述, 傳達自身對生活的想法及生活哲學。 更希望讀者藉由圖像創作能讓讀者得到更多的啟發。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