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合庫ATM凍結三萬塊的客訴信

2023/09/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尊敬的合作金庫客戶服務部門,

我寫信是要表達我對最近發生在您們銀行的一次不愉快經歷的不滿和關切。我在本周三(日期)前往您們的ATM機提領現金,然而,不幸的是,該ATM機出現了故障,導致我的帳戶被扣除了3萬元的金額。我當場聯絡了您們的客戶服務部門,並且接受了他們的回應,他們承諾於隔天回覆進一步的進度。

然而,我感到非常不滿的是,我需要在本周四(日期)再次主動聯絡您們的客戶服務部門,才獲得了任何有關退款進度的信息。此外,他們告訴我,我需要等待到下周二才能確定退款的進度,這意味著我的3萬元將被凍結長達五天之久。這個情況讓我感到非常不舒服,也給我的財務狀況帶來了不必要的壓力。

更令我感到不滿的是,雖然您們的客戶服務部門在本周四終於與我聯絡,但他們並未提供任何針對ATM故障的解釋或道歉。這種缺乏透明度和關懷讓我對您們的服務質量產生了質疑。

我希望您們能夠儘快解決這個問題,並確保我的退款能夠順利處理。此外,我也期望您們對這次不愉快的經歷提供一個適當的解釋和誠摯的道歉,以恢復我對合作金庫的信心。

謝謝您抽出時間閱讀我的信件,我期待著您們的迅速回應,以解決這個問題。

誠摯的客戶, [您的名字] [您的聯繫方式]

    6會員
    8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