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生活

2023/09/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暑假過得真快,一眨眼就過去了。

暑假的結束,也象徵著國中的開始,踏進校園的那一刻,我成了國中生,再也不是吵吵鬧鬧的小學生。

到國中之後,要漸漸認識校園,適應國中環境及生活,課業壓力變重。另外,除了課本,老師還會發放國小沒有的講義,我覺得這是國中與國小很大的不同之一。

關於我將近一個月沒發文,是因為大多數都在補習班,沒什麼時間能寫,若遇到長期沒有發文,請見諒!

這次暑假只有「真正」一次的旅遊,也會陸續發布。

希望我的國中生活能更順遂,平平安安!

69會員
92內容數
我很喜歡到處旅行,到處趴趴走,吃美食、玩景點..... 旅遊就是開心就好!別再多想煩惱的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