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誤

2023/09/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前幾天我在上班的時候,發生了一件失誤,最後我賠錢,解決了這件事。事情是這樣的,我接到客人的電話,她要來我們飯店的特賣會消費,詢問是否有停車折抵,因為通常在公司名品消費可以折抵停車費,所以我就跟她說有,結果後來詢問名品的VIP服務中心,得知特賣會是沒有配合停車的。我知道我說錯了,所以告訴客人我幫她支付停車費。

平常總機是不用面對客人的,難得這一次我穿著制服走向停車場與客人會合,我支付了兩小時的停車費160元,並向客人說不好意思,客人也向我說不好意思。我撐著傘走回員工出入口的路上,客人的長輩叫住了我,要拿200元給我,並說這不是我的錯,我跟她說是我說錯了,長輩說那拿100元就好,我就收下了。我跟她們說不好意思,給了錯誤的資訊,她們沒有再說什麼。

我回到辦公室,跟同事分享這一件事。我覺得客人對我很好,確實是我說錯了,客人卻不希望我承擔所有的損失。並不是每組客人都這麼好的,不過我也得注意才是,不能照著自己推想的回答客人問題,不確定的部分還是要確實去相關部門詢問再回覆客人,才不會造成後續的問題。

3.1K會員
933內容數
每月只要一盒番茄的價錢,參與番茄的日常創作考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