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畏之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夕陽與海邊

夕陽與海邊

特別喜歡這樣的風景,有我最愛的夕陽,最愛的漸層雲朵,最愛的安靜,彷彿置身在世外桃源一樣,有股眾人皆醒我獨醉的微醺感。

你有沒有過迷失自我的經驗?是那種突然不知道自已能做些什麼,不知道在這世界上的意義,似乎就算我這個人不見了,也不會有人知道般。

找尋「賦予自己的意義」,有人花了短短時間,有人花了大半輩子。

認識自己」是太重要的一件事,也可以說是,這件事是你人生中的主題,你不得不去探討,因為能帶給自己快樂的根本原因,就是要先從「認識自己」開始。

「生命中最難的階段不是沒有人懂你,而是你不懂你自己。」-尼采
這個光,好美,我好喜歡

這個光,好美,我好喜歡

希望我們心中有充滿著光,充滿著愛,充滿著無畏之心,才能不辜負每一個不曾起舞的日子。


結語

帶著無畏之心向前邁進,就會踏上正確的旅途。

人生是一輛只往前的列車,有人會上車,有人會下車。自我對談,自我探索,自我改變是自己唯一能做的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