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味一家從升火系YTR變成種田系YTR?!

2023/09/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標題所說
這是本次的好味小姐腦波弱

自製滷肉飯竟然要從種田開始?! 蛤!! 這一餐是要等多久啦!!! 【腦波弱日常】EP60

片長43分鐘好幸福,還能看到可愛的蕾夢
阿斷這次的企劃真的是太狂了,好喜歡!!
只是一個普通的滷肉飯,居然要搞半年阿~~~

看完讓我回想起外公家以前也是在種田的

種田真的好辛苦

從小就被嚴厲教導

吃多少盛多少,碗裡每一粒米都不能剩下

真的不是沒有道理

看了外行人種田之後,好佩服會種田的人
更能了解農夫為什麼能那麼勤奮
因為一日不見,如隔三秋?
一天沒有巡田水,可能稻米都一個個倒下了
各種蟲害、疫病、天氣...真是有完沒完?
稻米寶寶要長大真是不容易啊....

誰知盤中飧,粒粒皆辛苦?
我現在知道了~~
Han
Han
分享我的日常生活,想到什麼寫什麼,想到什麼畫什麼,歡迎參觀~感謝所有贊助我、觀看我文章的人,我的文章不須付費觀看,廣告幫我多看幾次就可以了~我的電子信箱: [email protected] 有合作歡迎與我洽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