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不認識的人加個微信有什麼關係?

2023/09/09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090823

今天這一篇文章跟往常的不同,會是比較針對於現實陳面

昨晚沒睡好覺,因為家裡面的小狗剛做了膝蓋手術,因為很痛所以一個晚上都在哭。而我晚上醒過來好多次在安撫牠,即使如此,內心覺得有點煩,因為我今晚必須要睡個好覺,明天才有力氣到市中心演講。

鬧鐘還是6am響了,真的太累,把鬧鐘設到7:30am。因為時間太趕,今天早上完全沒有做我的usual morning routine, 沒有冥想,也沒有運動。就直接開始一天,10am有個會議,邊開車邊zoom,11am要到市中心的場地演講,我就這樣匆匆忙忙的出門了。

在這個event中發生了一些讓我不開心的事。首先,我並不喜歡這樣的social event,因為要跟不認識的人社交,雖然我常在這樣子的地方打混,但不代表我喜歡,因為這是工作必須。

一到了場地,就有一些人要來跟我要微信掃碼,我實在是很不習慣也不喜歡這樣的海外華人交流方式,其實說真的也沒有交流,就是直接要微信。我不認識你,你也不認識我,我不知道你的名字,我們也都沒聊過天,為什麼要給你我的聯絡方式啊?沒錯,因為我習慣老美的方式,他們會給你空間。

然後,遇到了兩個坐在旁邊的一男一女,跟我打招呼,我知道他們認出我了,所以我就走過去很禮貌的say hi, 一say完hi之後,他們兩個就說『加個微信好嗎?』我真的不想給,所以我說『我不太用微信,加instagram好嗎?』

女的說『啊 我沒有instagram,我需要來下載』

男的就拿出手機用intagram加我,邊說『你台灣人是嗎?』

我說『對』

他說『你在美國做行銷就是要用微信』

我說『我比較擅長一對群的,而不是一對一的,我做行銷是用Youtube』

男的說『我也是做行銷的,那我可以跟你說,你的行銷方式已經過時了,我之前常看到你的廣告,我都是直接按掉的,你看看那個小鄭,他都是用微信』

我心裡想說『你他媽的你是誰啊,怎麼這麼rude?! 你按掉廣告也很棒啊,這代表你不是我的target audience, 我不需要付廣告費用。我能了解有許多行銷服務是需要一對一的,但我不是賣房子的。我就是不喜歡在任何聊天app上做行銷,不管是微信,Line,或是Whatsapp,我就是喜歡全自動化!你懂什麼?!』

但我微笑的說『恩,我們的方法不一樣,你知道我們可以吃午餐了嗎?』

他意識到他說錯話了,然後說『你就繼續做你的吧,那邊可以拿午餐盒,先吃吧』

然後我就走掉了,倒也不是火大,但是很irritated.

於是後來就上台演講了,演講完後,台下一群不認識的人湧上來,說加個微信吧。這個時候我已經放棄掙扎,就把電話拿出來讓他們自己掃碼加微信。

結束之後回到家,我覺得超累,draining..... 我覺得我的振動頻率有點低,覺得我的能量需要療癒,我很累, 而且對於剛剛發生的事情感到不爽。

於是我決定做個25分鐘的冥想來療癒一下我的能量。

AI示意圖

AI示意圖

閉上眼睛後,我看到觀世音菩薩在宇宙中,下面是水星。我跟祂說我今天會好好修行。

於是我跟觀世音菩薩說了今天發生的事情。

祂說『你也是自尊心作祟吧,本來自尊心這種東西就是低振動頻率的,但是只要你知道你有這樣的感覺,並且放下它就好了』

我同意祂的看法,於是我從右手拿出一個像是躲避球的東西,上面寫了EGO (自尊心)然後很用力地把它往左前方丟出去,然後消失在宇宙。

祂說『你那個時候是覺得你比對方高人一等,你比別人厲害,你才會有這樣的感覺,雖然那個時候是對方的好勝的自尊心先跑出來,但你也被他拉下去了,如果你那時候放下你的自尊心,你就可以保持高頻率而不被影響了』

我同意祂的看法,祂繼續說『而當別人沒有認出你的時候,你很自大,覺得怎麼會有人不認識你,這些都是低頻率的表現,你的內心小孩還是很自大的,在你受了傷之後,你覺得你自己需要這些自大來安慰自己,自尊心與自大感,這也是你要學習放下的。』

我完全同意祂的看法,祂繼續說『但其實這就是吸引力法則,你昨天晚上被你的狗煩到了沒睡好,今天早上又沒有做冥想把這份感覺排掉,所以你當然今天就會遇到這些讓你很煩的事情。』

我說『一天早上不做冥想有這麼大的差別喔?』

祂說『當然有啊,所以只要你在家的話,請你盡量做冥想,你還有很多需要學習的。你看,如果你當初一開始就給別人掃微信不就沒有這些事了』

我說『可我不想,我覺得我的個人空間被佔領了』

祂說『一見到人就交換微信,那是他們的習慣,他們並沒有想要佔領你的個人空間,那是你自己認為你的個人空間被佔領了,他們是覺得你很棒,才跟你要微信的,他們也不是每個人都要微信的。但是,其實這件事情會發生也是我們安排好的,這是給你一個學習的機會。』

我說『了解了』然後我繼續打坐修行。

慢慢的,我看到我的身體變成金色的,觀世音菩薩也過來把祂的手放在我的頭上療癒我,並說『你的內在小孩受傷了吧』,然後祂親了一下我的額頭。

突然間,我的心輪開始感到溫暖,原本覺得很煩躁的心情,變成了滿滿的,滿滿的愛,也就這麼剛好,25分鐘的鬧鐘也響了。我張開眼睛,跟觀世音菩薩道謝,原來我只是要跟觀世音菩薩討秀秀,怎麼那麼可愛。

但感謝這一切的發生,我又了解了自己多一點。

面具網紅
面具網紅
在此分享以及紀錄我的靈性覺醒過程以及觀想日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