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神爺附身

2023/09/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090523

這是中午的冥想,因為吃太飽了,花了時間消化了一下才開始看到畫面。

背景是我的家庭健身房,也就是我現實世界裡打坐的地方,我看到太玄元帥出現,然後是神農,祂們站在我面前來跟我道謝,感謝我幫助他們。我跟祂們說『我會盡力的,但是完成這項任務會需要很多錢,該怎麼做呢?』

祂們說『繼續做你在做的,我們會幫你』說完,太玄元帥與神農把手放在我的頭上,好像是給我力量一樣。

然後,觀世音也出現了,同樣把手一同放在我的頭上,給我力量。接著出現的,是Landscape Arch的地神,祂說『你跟我聊天,我也來幫你吧!』

然後,祂們又叫來了一位神明,是耶穌。祂們跟耶穌說『她需要我們的幫忙,這裡是你的管轄之地,你也來幫一下吧』

然後耶穌也靠過來把手放在我的頭上給我力量。

在這個過程,我感到好多好多的愛,覺得我的心輪在發熱,感動與開心。

我看到了彩虹,彩虹上面有一匹獨角獸,我認出來祂是我前幾個禮拜所幫助過的,原本墮落在黑暗中的天使之馬,祂也來跟我道謝。

最後,眾神叫來了財神爺,財神爺沒有把手放在我頭上,而是直接進來了我的身體。我所看到的,就是財神爺進來了我的身體裡。不可思議... We'll see how it goes!

財神爺

財神爺



面具網紅
面具網紅
在此分享以及紀錄我的靈性覺醒過程以及觀想日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