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的決心

2023/09/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嗯...這對於我來說是個好題目,他可以分成許多問題

對於我有所好奇的人們會好奇的問題是什麼呢?

我也不清楚www

那就從我本身出發吧?

1.對我來說什麼是創作?定義為何?

畢竟我還是個學生,對我來說創作是一種抒發,

尋找快樂與幸福,這是我做文章的初衷。

(其實就是自己喜歡的文完結了沒看夠WW)

後來也經歷了不少打擊呢~

定義吧:能讓人產生共情,或抒發內信自我的都是創作。

如同一場美術展,就算看不懂,我也不會否定它的美。

2.創作的靈感

發瘋時的天馬星空叭?

反正上課很累,在書裡發瘋吧!

3.目前得到的收穫?

創作讓我的思考開始條理化,做事不再飄渺無目的

跟他人交流更加有信心

4.結語:目前的我,還不算真正的創作著。

我也還在摸索與努力,在創作的路上你我同行

不必在乎旁人的目光,做自己。就好!


慕容媚兒
慕容媚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