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特別黏我的隊友?

2023/09/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幾天隊友突然特別黏我

我一直問他幹嘛突然這樣?
他都說沒有阿哪有?
平常已經很黏了,現在更黏人
下班之後只要跟我在一起就跟跟屁蟲一樣

洗澡我們都是一起洗

想一起洗的伴侶可以試試?就不會搶蓮蓬頭
隊友從一開始就很喜歡跟我洗澡(很愛看我裸體?
不過我洗澡很多事要做,有時要去角質阿敷臉阿護髮阿
我怕他在旁邊等太久會感冒,就會洗得很趕
一陣子後,實在是有點困擾,但隊友就是很會讀空氣的人
於是就慢慢演變成分工型洗法
因為男生都洗很快,所以~
我們同時在浴室的時候
我:刷牙洗臉>洗頭>護髮>洗身體...
隊友:洗頭>洗澡>刷牙洗臉>洗好了

  • 隊友出去之後我就可以開始慢慢做剩下的事

不過最近他都還會跟我聊天一下再出去

昨天我就又問他幹嘛突然那麼黏我?

  • 趁他還在刷牙就問他

我:
幹嘛最近這麼黏我?我等一下也是會回房間呀
你趕快穿衣服出去,這幾天天氣蠻涼的捏
隊友:
就...我夢到妳又搬回去跟前男友復合

  • 這個嘛...其實你知道不可能啊,哪有人會比你對我還要好
  • 而且我超怕看到前男友,他在我的記憶裡一出現就是用爛理由跟我要錢

我那天嚇醒後看到妳在旁邊
就安心的抱抱妳又繼續睡(傻笑)
我怕妳真的有天離開我,所以特別珍惜每一天(超級誠懇樣)

當下我頭洗一半就直接抱緊他

我手上跟頭上的泡泡又沾在他身上

  • 我跟他身高差了20CM,頭就剛好埋在他胸口

他只好再沖一次身體,哈哈哈哈哈

男生居然也會夢到這種夢,性別顛倒了吧
Han
Han
分享我的日常生活,想到什麼寫什麼,想到什麼畫什麼,歡迎參觀~感謝所有贊助我、觀看我文章的人,我的文章不須付費觀看,廣告幫我多看幾次就可以了~我的電子信箱: [email protected] 有合作歡迎與我洽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