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想分享(寫作)的方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開始使用vocus方格子只是想要一個地方,好好地安放這些在我腦海裡的murmur,因為打字太慢,且很容易就跟不上腦袋的想法,讓靈感跑掉,索性就在這個平台上,匿名火力輸出!

幾個目前會不定時看心情與時間來產出的內容:

  • 最近的生活,柴米油鹽醬醋茶,吃火鍋沾不沾沙茶,這兩句沒有因果關係,純粹是我想要押韻。
  • 推薦的書籍與影集,好的事物就是要分享,如果我喜歡的你也很喜歡,那我會覺得很開心,如果你願意推薦我你喜歡的,我會更開心
  • 關於人生的體悟,雖然不再是少年維特的煩惱,但是也是有人生online的體驗可以分享

先讓我隨心所欲盡情發揮的寫個30篇左右,再來看看可以怎麼樣調整,我們一起滾動式調整,敏捷點滿+++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生活體驗家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適合一個人細細品嚐的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關於我想當作家這檔事#1哈囉,大家好!我叫小紜。是個想當作家的標準宅女。 如標題寫說,今天我要來講我為甚麼會想要來幫作家。
Thumbnail
avatar
小紜
2023-05-25
關於日更我想跟你說#2023W16我喜歡寫, 邀請您 👉 點這裡 📥 訂閱電子報, 用生活體驗取代滿滿乾貨。您好, 這是 ⟪下班後的創富人生⟫ 週報第 4 期 (2023W16), 在每一個週末, 從三個不同的角度, 用最貼近當下的思考, 為人生增添更多可能, 邀請您暫停 5 分鐘, 留給閱讀。
Thumbnail
avatar
Liu Will
2023-04-16
關於著衫我想講嘅係……講起著衫嘅話,我最近發生咗一件咁樣嘅事……
Thumbnail
avatar
八卷
2021-07-29
自語喃喃‖關於我以及那些我想說的  若用一個動物形容自己,有很長一段時間我會說是樹獺。然而在活過這麼多個年頭後終究發覺,若我真是樹獺,那是按了3倍的快速鍵吧?實際上的我,大部分的時候都是動力十足的,是個想到什麼就會立刻開始做的衝動派,在那個流行透過長途旅行找自己的年代,也曾經嘗試了為期一年的旅程。在出發前以為去過這一趟能夠像是過足
Thumbnail
avatar
HI, Pei
2021-05-27
推薦|書:《棄貓:關於父親我想說的是》—— 一切都是相連的|沈廢年村上這本短薄輕巧的小書,承載了厚重的記憶。可能站在書店就讀完了,但適合我們在不同的人生時刻,咀嚼出不同的滋味。
Thumbnail
avatar
沈廢年
2021-01-26
茶會︳時代的偶然《棄貓 關於父親 我想說的事》《棄貓 關於父親 我想說的事》村上春樹 光看封面,可能會有一絲錯覺以為棄貓是指父親捨棄了村上春樹。利申,這是本人讀村上春樹的第三本作品,對他的文風或特色稱不上熟悉,多少有著模糊的印象吧。
Thumbnail
avatar
希娜
2020-12-30
關於睡眠 今晚我想來點......關於睡覺...我想是繼吃飯之後,最讓父母傷腦筋的;老實說...這個苦頭我也是吃了好幾年,我記得樂樂兩歲前,總是要在背巾上或推車裡搖著搖著才睡,家中常常出現我和爸爸輪流揹著背巾搖晃律動著,在外頭(尤其外宿)則是推著推車在lobby不停兜圈圈的畫面。
Thumbnail
avatar
媽寶米奇
2020-11-19
一個關於我的夢想盒-波波日嚐還記得小時候的夢想嗎?相信每個人在小時候都有個夢想,長大後想當老師、發明家、有錢人,又或者是想要住在一個大大的房子裡。因為那時還是孩子的我們不懂什麼是夢想,總是跟大人說著天真的想法。長大後漸漸懂得夢想是什麼,更知道自己所想追尋的目標,也會更努力地想要將它實現。
Thumbnail
avatar
波波日嚐
2020-05-30
你會聽見吧 關於我所想我很想很想你 雖然[想] 好像跟[愛] 一樣 都是抽象的字詞 飄忽不定的 可是 如果生命 沒有病痛 沒有死亡 我們會不會在消逝前 所想的盡是 美好  
avatar
犀牛在寫字
2019-11-09
在法國 關於環保我想說的是前幾天上法文課時 我們討論到用水的問題 關於這些自然資源的使用 然後這陣子吵得沸沸揚揚的吸管問題 多少涉及到一些關於環保議題 今天來跟大家聊聊 住法國小鄉下 我很喜歡逛他們的市場和超市 關於購物袋和吸
Thumbnail
avatar
幽默小姐在法國
2018-0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