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方格子寫作滿3個月了

2023/09/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進入到9月份。算一算我在方格子寫作已經滿3個月時間,這三個月的時間裡收穫滿滿。

在今年2月份我就已經建立好帳號,這中間有嘗試過寫下第一篇文章,但心中的害怕擔憂不斷的籠罩我。第一篇文章不斷的刪除重寫 刪除重寫,始終一直寫不出來。

原本打算放棄認為自己其實不是寫部落格的料,經過朋友的一番鼓勵 鼓勵我不要放棄,終於我在7月份寫出第一篇文章。之後發現其實寫作並不可怕 同時自己也愛上了在寫作時候那份寧靜感,當看到別的作家來按愛心甚至留言給我心中滿滿的開心與感謝。

在這段時間裡認識好幾位創作者,能夠和大家交流讓我對寫作這件事產生不同看法,從原本的害怕不安 變成了開心與期待,開心我能夠在這裡寫文章和大家分享,期待文章分布可以和更多人一同交流。

在方格子這個大家庭感受到大家都是溫暖的。彼此互相鼓勵互相交流意見,讓我更加喜歡這個地方。這也讓我朝自己設定的目標更加努力前進,期待有一天我能夠在這平台上寫下我在國外的旅遊文章。

雖然正是離我滿3個月還有幾天的時間,不過。管他的。我就想提早發布這篇。

50會員
134內容數
嗨我是Emily歡迎來到這個奇幻國度,很開心能和大家一起互相交流,希望大家在這裡玩的開心。 我會分享各種公仔開箱、美食、分享日常生活趣事,更重要的想朝「出國旅遊」這個夢想前進。 期待有一天能夠寫下在國外的部落格文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