奸商很會做生意(笑話)

2023/09/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強同學虛偽地說:「珍珍同學,我在陶潛拍賣網搜羅到一些公仔,它們是限量版來的!真是世間罕有,很多人等着要!妳想不想買多幾個?」
美芳同學提醒珍珍同學,她說:「珍珍同學,妳不要相信他哦!他是奸商來的!他喜歡賣假貨的!這批貨品一定是混合了一些假的東西進去!他們喜歡混水摸魚的!」
友朋同學搞笑地說:「他們不止喜歡混水摸魚,還喜歡屎水混飯呢!」
小慧同學扮傻地說:「我甘願買你們的假貨,我喜歡給人欺騙的我!」
阿信同學幽默地說:「是的!那些奸商真的很棒的!他們很會做生意的!他們喜歡賣假貨,又連帶買假貨給自己使用,他們心目中的『美好世界』,就是人人賣假貨的世界,他們寧願沒有那些賣真貨的商人存在的!」
小峯同學又不知道為何會在教室門口經過,把聲音很搞笑地安靜地說:「我只是想買真貨,不想買假貨,我是不是很好笑呢我?」(如有雷同,實屬巧合)(漢語版)


*小強同學虛偽咁講:「珍珍同學,我喺陶潛拍賣網搜羅到一啲公仔,佢哋係限量版嚟既!真係世間罕有,好多人等住要!妳想唔想買番幾隻?」
美芳同學提醒珍珍同學,佢話:「珍珍同學,妳唔好信佢啊!佢係奸商嚟架!佢中意賣假貨架!呢啲貨一定係撈埋咗啲假嘢入去!佢哋中意混水摸魚架!」
友朋同學搞笑咁講:「佢哋唔止中意混水摸魚,仲中意屎水撈飯添!」
小慧同學扮傻咁講:「我甘願買你哋既假貨,我中意畀人呃架我!」
阿信同學幽默咁講:「係架!啲奸商真係好叻架!佢哋好識做生意架!佢哋中意賣假貨,又買埋假貨畀自己駛,佢哋心目中既『美好世界』,就係人人賣假貨既世界,佢哋寧願冇嗰啲賣真貨既商人存在架!」
小峯同學又唔知點解會喺班房門口經過,把聲好搞笑咁靜靜雞講:「我淨係想買真貨,唔想買假貨,我係咪好好笑呢我?」(如有雷同,實屬巧合)(廣東話版)

4會員
221內容數
我會將自己寫笑話的經驗分享給大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