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的到!】 圖/文 黃久真、陳盈綺、游千瑩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今日到日光草原有點不一樣喔,好像有多了一些東西,

於是我們就帶孩子一起到看看到底有什麼新奇有趣的東西吧!

原來是老師們在草原上擺放了一些大型遊具,讓孩子可以盡情的發洩體力!

妍希:老師我可以去爬那個嗎?

老師:當然可以呀!但是要注意安全喔!

丞赫:我也想要~

小朋友們:我也要~

丞旭:老師,我怕~

老師:不用怕喔,你可以牽著老師的手,我會在旁邊保護你,

我相信你一定可以做的到!

孩子們在大型遊具上爬上爬下的,有些孩子一開始會害怕,

但有老師的陪伴,孩子們都有勇敢嘗試爬上去喔!

走平衡木時孩子們一開始會害怕,但經過一次兩次的練習後,

孩子們不需要老師在一旁牽著手,也能走得很快速,

雖然孩子們玩的很開心,但我們可都有遵守安全規則喔!

孩子們最期待的校園時光,不知道下次還會有什麼樣的驚喜在等著孩子們,

與孩子們一起去探險吧!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每一天,都有許多的故事在教室、在廣場、在校園的每個角落上演著,學習與生活密不可分,在日常中學習著的,都是未來大能力的累積。每一個故事,都讓孩子的成長有了一個可安置的回憶資料庫可供尋找、回憶、與珍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宣傳—我的創作集中貼到另外一個帳號,歡迎來訪我另外一個帳號,最近在貼以前上課時寫的作業、作品,文後加註這篇要寫什麼樣的,還有老師說的寫作方法簡記。 正在貼的是「通俗故事與敘事理論」,是永和社大的課,從2008年9月起上一年,2個學期,我從中得到許多收穫,也因為我每個作業都有寫,有時候還不止寫一篇。 貼完後,接下來是「戲劇探討團體」,2010年
Thumbnail
avatar
紀餘
2023-06-11
圖地︱淨零碳排我們做得到嗎?4月22日世界地球日,是提醒我們關注環境永續發展的日子。 臺灣已經訂下目標,2030年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要比2005年減少24%,2050年則要淨零碳排,讓吸收量可以大於排放量。這有可能做得到嗎?
Thumbnail
avatar
圖地
2023-04-22
第七章-他能做的到為什麼我們不能清雨兮雷霆出手,將第一隻的喪屍腦袋抓碎,並順勢將長刀抽出砍向喪屍脖骨. 匡噹一聲,喪屍腦袋滾落地上! 一秒鐘兩隻喪屍! 喪屍倒在地上並沒有發出太大的聲響. 還剩下12隻喪屍. 清雨兮依舊如法炮製,一點點的將這些馬路上的喪屍全都給吸引過來. 全解決在路邊了. 清雨兮清點了一下戰利品. 一共獲得[喪屍核
avatar
萊斯霜雪
2023-03-25
《魔王之戒》不是因為好玩,而是宣傳時被吹捧過頭到讓我印象深刻的動作遊戲!《魔王之戒》絕對不是一款名作,它不算出色的遊戲性,很快就淹沒在PS一代主機那個廠商百家爭鳴的歷史洪流裡,但這款遊戲讓我印象很深刻,而我卻只玩了兩次。
Thumbnail
avatar
踢頭治百病
2022-10-15
關於新寫作平台的改版,令我感受到對寫作者的『尊重』這只是一篇感想 我很少替寫作平台寫什麼感想 但自從從象牙塔裡走出看了諸多寫作平台後,每到一個平台我最在意的第一件事就是 有沒有防右鍵? 這就是今天的重點,這平台改版了截圖下來會變黑圖 還新增我最愛的——暗黑模式 對於這點,我給予極高的肯定
Thumbnail
avatar
裘雲遙
2022-08-25
有時候,我會在寫作中感受到對自己深切的愛意。在自己體內那個生出智慧的自我,與在凡俗中經歷種種掙扎、墮落、悔恨、懦弱,沉溺在貪嗔癡中不可自拔的自我,正式打了個照面。
Thumbnail
avatar
芫品
2022-07-10
伴我成長的座佑銘(5): 到那日?不要期望你也有這一天 座右銘,指一些自我激勵的精妙語句。在基督徒的成長路中,深刻地影響著我的座右銘,不是來自甚麼偉人的警世名言,而是伴我成長的屬靈導師,本來一句「言者無心」的話,但透過聖靈的動工,卻成了「聽者有意」,提醒我如何待人接物的座右銘。  到那日?不要期望你也有這一天 光陰似箭,日往月來,無論在工作崗位還是教
Thumbnail
avatar
Wai Shing
2021-12-15
我到國北師演講,一巴掌打破學生的寫作盲點,並擔任「一日方格子推銷員」不少大學生是意願提筆寫作的,但很多人的觀念仍停留在過去「寫作文」的思維,遲遲踏不出第一步。不過,只要為他們打破盲點,並帶領他們了解寫作平台的操作模式,以他們掌握數位化工具的能力,很快便能夠登堂入室,掌握寫作的奧妙,進而成功打造個人品牌。
Thumbnail
avatar
鴻雁
2021-10-26
催眠自己|我行、我能、我做的到 今天早上,總行發來的郵件,是全行服務六禮競賽評比成績,我們成績是全行倒數,區長氣急敗壞的對經理酸酸的說,這業績倒數,連服務六禮都倒數,是不是整個分行都要收起來啊! 此時就聽到經理打電話問襄理這是怎麼回事,語畢襄理就來問我,當初回答問題的真實情況,我回答新進人員妹妹接到電話,不會回答問题,轉接
Thumbnail
avatar
Si薰
2021-06-12
我的寫作空間*走到哪寫到哪的游牧打字工身為一個時不時陷在趕工地獄的人,工作佔去我大半的時間,只能偷一些零碎的時間創作(繪圖、書寫),所以我大部分的文字都是用可以隨身帶著趴趴走的「手機」擬稿,寫作空間自然就不局限於電腦前,而是在……家裡的任何地方!
Thumbnail
avatar
圈圈轉圈圈
2020-0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