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列-日記》2019的離職倒數

2023/09/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期待,能給你一些力量
  • 正在思索自己想要什麼
  • 尋找生活&生存間的平衡
離職後有一天起床 欣賞自己皮膚狀態 怎!愈來愈好 (哈

離職後有一天起床 欣賞自己皮膚狀態 怎!愈來愈好 (哈

(日記 2019.09.02)

前幾天 上班的路上,遇到一個

從12mini小巷竄出來的「公路哥」

當時飄著毛毛雨

他騎著公路車 穿著輕便

穿梭在台中繁華的七期

商辦&豪宅匯集的台中七期

商辦&豪宅匯集的台中七期

迎面一台小卡車交會 他從容的揮手致意

我看一下時間

正好是上班族們

穿梭「都市叢林」最忙亂的時刻

而他卻這麼自在,也不計較雨水浸濕的

在路上晃悠

我真的有股衝動,想騎著我的機車跟在他後面

看看他的一天會怎麼過

辦公室裡 有我頭貼高舉「自由」的盆栽

辦公室裡 有我頭貼高舉「自由」的盆栽

下一秒 綠燈亮了

我又往那個

佇立在繁華城市裡的高級鳥籠去了

「究竟 我想要的生活是如何?」

第一次有了這個疑問。



|時隔5年

2019在當時公司的大樓頂合影

2019在當時公司的大樓頂合影

(2023.08)

理想生活究竟是什麼 當時懵懵懂懂

後來才明白 答案其實「你」一直都有

還想要否定嗎?

你心裡吶喊過無數次的......


不要因為害怕,就站在原地

我可以允許自己害怕,但我依然會一直往前

去試試,才知道自己有多少能耐


經歷

經歷

去專欄看更多《系列 日記》𓁻𓁻

想知道更多我的日常,點選IG連結: 23some_one








13會員
20內容數
以馬內利源自希伯來文音譯,是聖經中「神與我們同在」的意思 我是基督徒、是上帝的孩子。也許此刻我們的信仰不一定相同,但我想跟你分享這10年,祂怎麼陪著我經歷高山低谷,又是如何讓我找到在職涯中堅定的目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