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

2023/09/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是不是整個人其實都處於空洞狀態,所以才會在現階段找各種人事物填補?

怎麼有辦法在一段感情裡出軌3次還被原諒?

請放棄我好嗎?我想一個人靜靜...不要原諒我了,我不值得。

好想對你這樣說。

我在自我毀滅的狀態裡,救不了我自己更何況其他人?

為什麼我總會被對我有害的人吸引?

客觀來說你非常穩定、安定,我們非常合適,你也非常適合我。

但漸漸地我不再被你吸引...是什麼導致這樣的結果?

是我的個性使然,還是我有病?

我不想把一切推給躁鬱症,畢竟不全然是它的錯。

我好糾結好痛苦,你的合適是不是不適合我?

大家都說我知道我應該怎麼做,但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

我被自己困住了。逃脫不了牢籠,已經不是影子的問題了。

我真的有病,為什麼不逃跑?請放棄我好嗎...


0會員
8內容數
自我、情緒障礙/學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