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26-2023 VISOGE夜跑派對 台中場

JAD
發佈於42.195
2023/11/1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20230826-07100013

112.8.26/星期六/天氣 剛下完雨的潮濕

從高人氣流行音樂開始,結合夜光路跑、音樂、舞蹈三大元素,催化主題式聲光派對,讓跑友友善舒適的夜晚醞釀出不同凡響的時尚潮流感。

從高人氣流行音樂開始,結合夜光路跑、音樂、舞蹈三大元素,催化主題式聲光派對,讓跑友友善舒適的夜晚醞釀出不同凡響的時尚潮流感。

參賽資訊

主辦單位/臺中市政府運動局、全統運動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承辦單位/全統運動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參加項目/10K豪華型
費用/NT$2180(含晶片押金)
限時/2.5小時
起跑時間/18:03
完賽時間/19:25

獲得物資

選手手冊、號碼布、慢跑上衣、紀念短褲、慢跑外套、夜光帽(它有奇妙的LED燈光,感覺很炫目)、托特包、杯子(放棄晶片押金可兌換)、獎牌、完賽證明、餅乾、礦泉水

馬拉松日記

久違的跑步

今年的跑步總是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讓人氣餒又無奈...。
(不是突然有事情,就是天氣或心情好,真的很悲傷...)

這場原本用來花錢拿物資的小小路跑居然成為我今年3月「古都國際半程馬拉松」以後,第一場好好奔跑的活動。

大雨一直下

因為很久沒有好好跑步(當然還是有不太認真地訓練著...)想說要來自主加跑一下​,就計畫從距離會場5公里的地方,直接跑到比賽的場地。

殊不知比賽開始前,雨直接大滴大滴的砸下來,簡直不給人奔跑的機會...。

所幸,遇到善良的計程車司機,願意載我這個快要趕不上比賽的人類。
聊天之間才知道,那位善良的計程車司機,之前也是玩三鐵的能人,真是每天都在刷新我身邊瘋狂人類的數量。

賽後心得

這次我為了趕上起跑的時間,真的是一下了計程車就開始奔跑!
幸好我沒有寄物的習慣...要不然我就要背一堆行李奔跑了...(其實是以後乖乖地提前到達會場,才不會那麼趕才對...。)

跑著跑著,發現我的前面,總是有位大哥,一直跑在我前面幾步的距離。
幾個深呼吸之後,我決定去搭訕一下人家,爭取成為一起奔跑的小夥伴。

「大哥,我感覺可以跟得上你的速度,我們可不可以一起跑呢?」大哥瞥了我一眼,繼續默默前進,但每次超車都會確認我有跟上來,還會讓一個空間給我跑在旁邊。
是個沉默但善良的大哥呀!

一路上我們小小的聊了一下彼此的運動習慣、家鄉、台中的夜景,一路上愜意且愉快。
很高興認識他!(雖然我覺得我下次可以直接說「你好,我覺得我們速度差不多,而且你的速度比我穩定的多,我可不可以跟你一起跑?」這樣應該比「跟得上你的速度」還有禮貌的多,對吧?還是又說得太長了呢?)

祝我可以常常遇到善良的小夥伴!

20會員
115內容數
歌曲分享 // 42.195馬拉松日記 // 學習筆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