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內心總會有很多小劇場,想太多,但總說著「我沒事我很好」【周二整聊事|我沒事我很好】: 總是為了別人想的你

raw-image


小時候,總喜歡跟朋友或是家人分享今天的那件小事,
被分手的心痛小事,
又被老師處罰令人無語的事,
或是那六日出去玩的那些小趣事。


長大後,不再說出心裡的話,
只用「我沒事我很好」回應任何人,
甚至在身邊最心愛的他也是,
或是最好的朋友或是閨密。


不是我們變了,只是不想讓親愛的他一起承受痛苦的小事,
但我從以前到現在都習慣這樣,不想多說關於自己,
不是嫌麻煩,不是不解釋,也許是太同理別人。


有時內心總會有很多小劇場,想太多,
但總說著「我沒事我很好」給別人聽,
但自己知道「有事,不好,需要別人關心」,

只是不想關心自己的人太擔心,
太在意自己,
但有時又太多的自我擔心,
或許有時太同理別人也是煩惱,

需要一個出口。

#給總是為了別人著想的你


文 字  >> 羽昊
pic >>  Pinterest

145會員
335內容數
這裡是一群日青放映所的編輯只想每天給你一點點c'est si bon的溫柔你每個寂寞的夜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