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引力法則-人類圖14號閘門

2023/09/19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我的人類圖教練提醒我,你知不知道14號閘門有下訂單的能力?不要隨便亂許願,所謂的向宇宙下訂單。有時候這個改變會來的很突然,反過來要試著接受這個改變。

這是我喜歡的14號閘門定義「富足」

加上區分的科學:「執著於衡量-強而有力的技能」都是在說明,

擁有14號閘門的能力,如同握有資源,或是調動資源的能力。

富足可以是物質或是心靈層面的,錢的確是資源的一種,人類圖的閘門天賦,講的是與生俱來的能力,關於調動資源的能力,個人天生就能自由調動的資源是什麼?天知道?我們自己知道!我們透過眼前各式的選擇與體驗來知道。

可不是嗎?我默默的發現,不論我喜不喜歡,生活周遭有大大小小的吸引力法則實踐案例:

~~~~~~~~~~~~~~~~~~~~~~~~~~~~~

《日常生活》

住在山上的我,總是拖到最後一刻才還書,到底是週日下午在山下停車還書?還是週一上班的時候,搭小巴下山轉車的時候還書?顯得有些舉棋不定。不想因為錯過還書時間,還要中午時間坐車回到圖書館還書,一個轉念,覺得早還早好,特地開車下山還書去,畢竟,已經好一陣子都坐直達車去捷運站了,等週一早上時間太緊張。

誰知道,星期一早上,立馬等不到直達車,輾轉,駐足於圖書館前等待轉車的時刻,思索著:「我當初還書的執念是有多強烈!是什麼非還不可的決心?還了一次還不夠!」

~~~~~~~~~~~~~~~~~~~~~~~~~~~~~~~~~~

《訂作情人》

因緣際會,如夢似幻,在身心俱疲之際,不可能也不可以的,老天爺讓我再次遇見愛情,結束無疾而終的單戀,把流浪的思念帶回了台灣,愛情從來都無從比較,愛是源自於內在的,這不是一個我預期中的愛情,心動的瞬間充滿震驚,飲鴆止渴不是我的風格。

但,短暫真正相處的點滴,總在不經意的時刻愣住,彷彿被電擊,電擊一般的感動。像是量身定制的寶貝,能打從心底感受到自己被捧在手心上,什麼都可以共享,說不完的話,時刻想著彼此。所有曾經的遺憾都成為了過去,成為了before與after。

~~~~~~~~~~~~~~~~~~~~~~~~~~~~~~~~~~~

雖然歪歪的,我還是走在自己期望中的路上,不禁試想,是不是有可能,可以再多些意識上的覺察,關於我都「如何」下訂單,有沒有微調的機會?

《理想職涯ing》

適應新工作的我,同步檢視自己面對工作的態度,持續校準自己的態度,著重在「融入」、「協作」,而非「精準」、「專業」。身為打團體戰的後勤部隊一員,組織內的見習生,「不要漏接」是最重要使命,默契的養成至關重要,先裡裡外外成為一份子,透過信任與賦權,接下來的一切才有可能。

14號閘門的精神,從來也不只是向內看,著眼於對團體真正有益的資源調動,才會真正的順流,我不再糾結自己是否真的能通過試用期,看向工作的每一天,是否能真正幫助到團隊,是否在自己可以接觸的業務上,用心看出每個環節的因果關係,是否能舉一反三,而不著急於那些我還沒有機會接觸的未知。

不時的,提醒自己深呼吸,去感受自己在工作當下的收穫與充實感,去珍惜與這些當責、團結的同事的互動,而不是害怕犯錯的焦慮與不安定感。允許自己接受未來「富足」的任何可能性,調動正向能量與資源。

人類圖教練進一步提醒我,位在天王星的14號閘門,會尋求閘門能力的更多可能性,更多進化,難免因為太超前,容易被認為很怪,集體的顯化,成為一個時代改變的標誌。這也提醒自己接受屬於自己的「特殊」,嗯!其實就是「怪」!無論是脫軌或是嘗試,都從一個平實的視角看自己,而不是從「應該的」、「別人的」框架去定義自己的行為。相信,然後看到。 

分享我運用14號閘門時跌跌撞撞的案例,體驗之路持續進行中,希望看文章的你用的比我好。

164會員
194內容數
接觸人類圖超過半年,仍記得自己一開始聽到的喜悅,還有剛接觸的困惑,化作一張張的圖,內心疑惑「我是這樣的人嗎?」想要更了解自己的渴望,藉由課程學到了滿滿的知識,經過時間的沉澱,終於等到情緒清明,薦骨有回應,是時候可以慢慢寫出屬於自己的感受,我的探索人類圖之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