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嘗試開場直播」-我的創業小日記D73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哈囉大家好~
我是想過有選擇的人生 的寶拉Paula

因為嚮往自由
想要自由決定工作時間
想要自由決定工作地點
所以決定嘗試網路創業、自媒體創業

創業日記來到了第73天
想說農曆八月巨門星化祿,講講話會不錯
但拍影片對我來說執行門檻還是高了點
最後決定來嘗試一下透過直播的方式說話

本來想說可以趁著吃飯的時間來互動聊聊
不過發現不太能和聽眾獲得什麼互動
大多的時間還是都我在講話
最後果斷決定先暫停,讓自己好好吃飯

參加直播的人不多,而且來來去去的
願意一直待到最後的只有那幾位朋友
不太確定成效如何,但目前看起來不太好
內容、時間、呈現方式都還能再進行優化

之後再看看要不要再多試幾次吧
反正就順著感覺、順著生命之流
當自己想要變得更好時,自己有動力去做
總的來說,就是先嘗試了直播這件事囉

今天的日記紀錄到這邊
希望這些對於之後想要網路創業
或是大學生創業 的人有所幫助
喜歡這些內容就按愛心♡讓演算法知道

我也會繼續努力的!(ง๑ •̀_•́)ง
創業這條路真的不簡單
但我們就一起加油吧🙌

如果覺得我這人的見解很有趣,歡迎訂閱我的電子報。將會在每次有些感悟的時候,分享自己的一點心得想法給你。

對我的時間帳本有興趣的話也歡迎追蹤IG


關於筆者:
寶拉Paula
一個不小心把大學當小學讀的叛逆學生。曾在疫情期間當了一年的西班牙交換學生。如同孩子般對新事物感到好奇,喜歡刷各種人生經歷。回國後成了媽祖的媽寶,現在在埔里農場當位打工仔,修身養性,向大自然學習。期許將來能成為一位可以養活自己的數位遊牧工作者。
Facebook
Instagram
Podcast
Youtube

raw-image


48會員
204內容數
畢業後不甘成為社畜,決定為自己努力,透過經營自媒體,開創自己的網路事業。給自己一年的時間,畢業就創業,一年之後沒有成績就滾去公司上班。想獲得最新消息或是更認識我,歡迎追蹤IG: haohaomakeitforfu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