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塔羅日記】諄諄教誨的精神導師、願以智慧度化眾人--教皇

2023/09/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握有神聖權力、善於聆聽信眾心聲、追求身心靈三種層次的成長--教皇,他尊重並堅守符合倫理道德的信念及規範,帶有穩重、規矩、嚴謹的氣質與態度。他願意正向發揮自身的良善理念、以匡正這個紛擾多變的人間;眾人在教皇的循循善誘及穩健引領下,得以身心安頓又充實、平穩無事地過活。

你身邊也有類似教皇氣質的人物嗎?觀察你生命中的老師、上司、長輩、朋友... 應該總有幾位好為人師、心存正念、循規蹈矩、重原則與承諾,同時樂於分享自身的良善知識、試圖以此感染與度化你的良師益友級的人。

如果在你的生命中,正巧有這樣的一群人、與自己一起學習、追求智慧與靈性的成長,是很幸運的、請務必珍惜。即使偶爾你可能會覺得他們太規矩太講原則與大道理、而可能有點嚴肅,但在這個變化多端而過分躁動的世間,我內心基本上是歡迎且渴求這樣的精神導師的、為我帶來穩定的安全感、成為值得信賴的倚靠,那種「定錨」的踏實,沉穩一如教皇。

我的塔羅日記--用聲音書寫記錄的版本在此: 點我收聽

95會員
137內容數
把親自走過、看過的藝文展覽收集起來。 把每一個展場上的感動與震撼記錄下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