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根究底的人格特質,因為困惑所以執著

2023/09/22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其實我對自己的身體一直都很不了解,因為我從小到大,大多數的注意力和關照的層面都是心靈上的痛苦。

因為母親原來是個高度自戀型傾向人格者,而我一直到我現在的年齡跟當年的她差不多的時候,才終於發現這件事情。

而我從小到大,也因為她的所有惡劣態度,完全無法有規則原則可循的反覆不一對待方式,諸多我無法理解的行為而困惑痛苦不已。

我常常不知道為什麼她要這樣對我,所以一直不斷的陷入糾結跟思考,拼了命想找到答案。否則我無法在困惑不已的情況下放下或是釋懷。

但偏偏,這世間上很多事情往往我們都是得不到答案的。

比如說,我小學一年級時,某次段考數學考不好,而放學回家媽媽騎機車載我的路上問及了這件事,一聽到我回答了考試的分數之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4034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靈魂樹洞
靈魂旅者-千娜
靈魂旅者-千娜
來自遠方的靈魂,降落在地球之後茫然的探索一切,只為了想起今生生命的藍圖,旅行的目的,體驗一切的意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