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進擊的巨人奇行種開啟了我人生全新的療癒

2023/09/20閱讀時間約 15 分鐘

開啟我通往靈性探索以及覺醒道路的契機,居然是碰到人生中進擊的巨人,而且,還是奇行種!


怎麼說呢,請聽我娓娓道來。


我很清楚因為原生家庭教養關係,以及成長環境使然,所以我很自卑,也非常非常的沒有自信。加上一直以來不知道如何與自己的內在連結,小我一直掌控著我的人生。我非常的悲觀,也過度執著於憑藉過往經驗看事情。當然,這也阻礙了我去相信生命中其實可以擁有更多的可能性。


因為我看不見,沒體會過,所以不相信,只信任曾經的經驗,即便那些經驗都是痛苦的,創傷的。


而宇宙法則是這麼讓人又愛又恨,尤其是在不了解靈性以及宇宙運作原理,只活在物質世界的狀態下,人們往往無意識的乎求召喚自己不想要的人事物顯化到自己的生活中卻不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6231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靈魂樹洞
靈魂旅者-千娜
靈魂旅者-千娜
來自遠方的靈魂,降落在地球之後茫然的探索一切,只為了想起今生生命的藍圖,旅行的目的,體驗一切的意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