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的問題都能解決

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會點進來的人,應該都是在生活中遇到了什麼煩惱困難問題的人吧!

所以點進來後,會懷疑這個作者寫的內容是否有可以幫助自己解決疑難雜症的知識

但是請先有耐心一點,在那之前,我要先提供自己的背景資料,以及揭露想要來此創作的動機

就如標題所言...所有問題都能解決,這並不是我隨便寫寫,還是什麼想要把人騙進來點閱的誘餌

而是以往包括近期我在遇到所有難關問題時,我使用了"某種方法",然後這些難關問題就自動解決了

在講述這個方法之前,我有必要提起我叛逆悲慘極度不順的青少年時期

尤其是在經歷過最後一次戀愛失戀,內心受到極度創傷,還曾想過了斷自己生命,但卻沒有勇氣,所以原本以為從此將會就這樣一蹶不振的過完這一輩子

然而或許活在這個世界上的所有生物都有強烈求生的內在動能,我為了不想再過著生活不順,困難重重的生活,於是我做了一件最棒的事,那就是開始去看書

我開始貪婪的閱讀任何有關可以改變自身命運的書籍,直到了後來一本書的出現徹底改變了我人生的藍圖,將我引領至一條我從未想像過的道路上

這本書就是朗達拜恩的"秘密",內容講述的是有關吸引力法則的知識.

吸引力法則講的是我們現在過怎樣的生活都是由我們的思想所塑造出來的

看起來似乎有那麼一點道理,但是在我實際上使用這本書裡面的方法之後,我並沒有得到我想要的結果

我還是沒有什麼錢,沒有女朋友,生活根本沒有任何重心,只是在混日子而已

但是秘密這本書幫助我最大的是,讓我開始往內心的正確方向走去

開始往內心的正確方向走去是什麼意思呢?

假如我們生活過得一點都不富裕,身上沒有什麼錢,那麼一般人的作法就是想辦法在生活中去兼差多賺一些錢,或者是換個薪水更好的工作,再要不然就是把僅有的錢拿去投資看能不能因此獲得更多的金錢

以上這些做法就是所謂的外在物質世界的努力,這對大部分人而言是天經地義理所當然的

而我所說的往內心方向走去的意思,就是假設當我沒錢時,我並沒有努力想要去兼差換工作或投資什麼的,而是選擇去處理我們內在潛意識中的種種情緒能量感受

我會知道往內心方向去處理是正確的選擇,是因為我後來因此生活各方面都變得事事順心

如果說有句話可以把往內心方向去努力,然後外在物質世界的生活也會改變的原理講得明白

這句話就是: "我們外在物質世界的狀況都是我們內心的投射"

無論是沒錢,身體不健康,還是各種屢見不鮮的人生問題,我們的人生會遭遇到這些問題的真正原因,就是因為我們的內在已經被設定成會造成這些外在問題發生的條件

講白一點就是,我們沒錢,是因為我們內在的匱乏感所造成的,所以當我們還是能從內在感受到任何的匱乏感,那麼無論我們在外在世界多麼的努力,結果不是發生了車禍,東西壞掉,身體生病等等,然後錢根本留不下來,所以不管怎麼努力我們都將落得沒錢的下場

老實說,我原本已經完全放棄了我的人生,因為如果以外在條件來看,我完全沒有任何可以讓人生好轉的能力與條件,也就是說我真的只能認命!

但是,當我學到了我們外在物質世界的狀況都是我們內心的投射這個道理之後,這個觀念徹底帶給了我極大的希望,因為這表示我即使學歷不高,家境不好,個人充滿各種不利於在社會上過好生活的因素,但我還是有機會可以翻轉這樣的人生的!

而要滿足我內心這個翻轉人生的希望,只需要我做一件事,就是朝內在去努力,而這樣的努力是目前這樣的自己唯一可以去著手的地方

那麼什麼是朝內在去努力呢?

假如你現在生活中發生了某種事情,於是你心裡便有了一股非常煩惱的感受,導致你坐立難安,難以入眠,心神不寧,那麼請問在這種情況下,你有沒有能力讓自己內心不要再繼續感受到這種煩惱的感受了?

大多數人在生活中遇到煩惱的事情,唯一會做的事情就是,一直用頭腦去思考要怎麼解決這個問題,要不然就是跟親朋好友訴苦,但是老實說,內心煩惱的不適感難道就因此消失無蹤了嗎?當然沒有,因為問題沒有解決,那麼內心就會一直出現煩惱的感受

然而我想要分享的是

在我這將近數十年間朝內心去努力的成果,就是得到了珍貴無比的大智慧,雖然不想這麼說,但我真的達到了"開悟"

一直以來我低調,不想透漏任何自身事情的主要原因,就是因為我對名利完全失去了興趣,而且現代世界如釋迦摩尼所說的是末法時代,也就是說,我分享我獲得的智慧,還不被別人珍惜,甚至還可能因此而被別人攻擊

所以我原本是想說自己過的好就好了,別人的生活怎樣的,都是別人他們自己的選擇

這感覺就像明明你知道了什麼天大的祕密可以實現我們任何的願望,但是當你發現了你分享這樣的秘密給別人知道之後,別人不但不感激你,甚至不把你分享的智慧當一回事,那麼很自然的我為什麼還要白費努力去把這些珍貴的智慧分享給別人呢?

我現在將要說的並不是什麼魔法還是什麼秘術巫術的東西,我將要說的智慧,是這個物質世界上還未被科學家證實研究出來的運作原理

你們知道嗎...在我花費了很大量的時間去鑽研科普知識之後,卻竟然發現了一個可憐的事實,那就是現在的科學家對這個世界是如何運作的,還是存在著非常多我們還不了解的地方

但是,就算假設我們不知道火可以讓水蒸發的背後原理是什麼,我們還是可以利用火來使水蒸發,不是嘛?

所以外在世界是我們內在的投射~僅管這個觀念現金的科學還無法證實,但卻可以透過實際操作來證明這個觀念的正確性

最近我們家裡發生了一件事情,這件事牽扯到了兩個人對彼此的不滿與爭執,而這樣下去嚴重可能會發生的後果讓我內心感到了非常不安,然而我透過我個人歷經長期實踐出來的方法,去化解了內心不安的感受之後,結果家裡這件事情竟然就這樣自然而然地解決了

最近也有一件事情極需要別人幫忙,但是都一直等不到對方的回應,想當然自己內心會因此而感到忐忑不安,不知是好,而在等待的這段期間,我只做一件事情,就是去化解內在這些忐忑不安的感受,不知過了多久,那股忐忑不安的感受從內在消失了之後,我內心感受到無比的平靜與輕鬆自在,雖然知道事情還沒有解決,對方也還沒有回應,但是內心卻不再產生那些不安的感受了,結果沒多久,對方就回電給我了!

無論生活中任何一個方面的問題,全部都是內心所創造出來的

習慣煩惱的人,這樣的人生活中一定會遇到各種疑難雜症,因為她的內心就是這樣設定的

這樣比喻吧,我們的內心就是一顆電腦硬碟,而業力其實就是寫在這顆硬碟裡面的運用程式,所以每當你在外在遇到一個人來惹你生氣的時候,其實是因為你內在存在著"生氣"的這個程式,所以這個程式會一直安排你外在的人事物來激發這個程式,來產生這程式所設定好的反應!

所以,如果預知一個人的命運,從一個人的言行舉止以及對發生在她身上任何事情的反應就能得知,就如我前面所說,一個愛煩惱的人,她生活中一定會充滿各種問題,而一個愛生氣的人,她永遠不用愁沒人事物可以讓她不滿

所以妳總是在擔心自己沒錢嗎?擔心自己錢不夠用嗎? 這個擔心的感受就是你內心電腦硬碟裡的程式,也是顯化出你外在處境的癥結點,這些感受就是程式所產生的,就是這些感受會安排你外在的人事物遭遇來讓你繼續處在沒有錢的處境中

如果你是個思考邏輯能力還不錯的人,那麼想必你看到這裡應該就會了解到,那麼是不是只要把內在電腦硬碟裡的程式刪除,那麼我們外在的生活也會因此而改善了?

答案是百分之百肯定的,因為我自己個人就是最好的例子,目前不用工作也能有錢賺,甚至未來都不再需要到職場去上班了,因為我們家近幾年遇到建商來談都更,未來會分配到三間房子,總價值將近五千萬,一年前約已經簽好,現在舊房子已經拆除,準備要動工!

我跟我爸在這個祖先留給我們的舊房子土地上生活了三四十年,從來沒有建商來跟我們談都更什麼的,直到我逐漸的把內在所有會阻礙財富到來的負面感受程式給釋放化解之後,就突然有建商要來跟我們談都更了?

你們可以說我只是剛好碰到,運氣好罷了,但是對我而言,我非常的清楚,是因為我改變了我內在的程式,所以才會出現了這個機會,如果說到這邊你們還是不信,我還可以再提供另外一個例子

這個例子就是,我前年因為疫情嚴重關係,加上不願意自己寶貴的人生被工作蹉跎掉,於是毅然決然地從做了十年的工作辭職,要知道這個工作薪水福利都很不錯,老闆對我也很好,只不過那時我常常想到,如果我過不久就因為新冠而死去,那麼我會想要過著現在這樣的生活嗎? 當然不,我想要過的生活是,每一天的時間都掌握在自己手上,把時間都用來過自己想要過的生活,然而當我裸辭後,我便開始擔心起存款不多的問題,雖然還能撐個一段時日,但是如果我不願意再去上班工作了,那麼我該如何讓自己有收入進帳?

於是,隨著存款一天一天的減少,我內心對未來越來越不安,越來越恐懼,當時我很常做的事情就是,一整天什麼事都沒做,就自己一個人坐在房間的椅子上,閉上眼睛,然後一直去釋放化解內在那源源不絕的恐懼匱乏煩惱感受,就這樣....到了某一天,我內在的那些恐懼感越減越輕,然後突然有一天,我不知道為什麼內心產生一股衝動,想要去創作一個遊戲軟體的作品出來,就這樣努力了三四個月之後,我這個電腦白癡,竟然做出了一個還不錯的作品,然後我想說放在網路上賣看看,沒想到受到許多玩家的熱烈歡迎,結果賣出的錢讓我可以毫無顧慮的度過很長一段時間,因為現在我如果可以撐過都更蓋房子的這幾年時間,等房子蓋好,未來我真的是不用再煩惱錢的事情了

下面這個網頁就是我作品的影片介紹網址: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P8RNVajcFM&t=1578s

如果說這個人生還有什麼小遺憾的話,就是我已經四十歲了,沒有娶妻生子,雖然我完全沒在煩惱這方面的事情,因為我很享受單身,也因為單身的原因,我現在擁有的財富可以可以讓自己過上輕鬆的生活,如果這時候硬要自己娶妻生子,可以說根本就是自找苦吃了

最後這個分享就先到這裡,我寫這個文章的唯一目的就是希望能真正的幫助到需要幫忙的人,因為我真的也不缺什麼了,如果我可以做得到,你們一定也行


5會員
2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Google News 追蹤
Thumbnail
本專欄將提供給您最新的市場資訊、產業研究、交易心法、精選公司介紹,以上內容並非個股分析,還請各位依據自身狀況作出交易決策。歡迎訂閱支持我,獲得相關內容,也祝您的投資之路順遂! 每年 $990 訂閱方案👉 https://reurl.cc/VNYVxZ 每月 $99 訂閱方案👉https://re
Thumbnail
這是一篇關於孩子語言學習的文章,講述了語言學習的方法和困境。深入探討了孩子遇到的語言壁壘和情感交流的難處,以及大人如何提供工具指引和示範。同時也提到了大人自身的工具增加方向,閱讀、討論等方式。給予孩子空間與放生之間的取捏,提供建議和方法。
Thumbnail
不知道你在關係裡是否遇過這種狀況: 遇到和對方有意見上的分歧,因不知道怎麼溝通,害怕衝突, 於是,一遇到衝突就道歉,希望透過示弱來終結可能隨之而來的爭吵。 道歉,似乎成為 關係中的善意。 一種很在意對方,深怕對方受傷,關係因此有裂痕的顧念。 但這也似乎成為關係中的句點。
Thumbnail
有問題的是,我們覺得"這是一個需要被解決的問題"的這個想法。
Thumbnail
會點進來的人,應該都是在生活中遇到了什麼煩惱困難問題的人吧! 所以點進來後,會懷疑這個作者寫的內容是否有可以幫助自己解決疑難雜症的知識 但是請先有耐心一點,在那之前,我要先提供自己的背景資料,以及揭露想要來此創作的動機 就如標題所言...所有問題都能解決,這並不是我隨便寫寫,還是什麼想要把人騙
Thumbnail
韓劇《黑暗榮耀》是由宋慧喬、林智妍、李到晛主演的復仇故事。女主角文同珢高中時期因遭受嚴重的校園霸凌不得不退學,多年後,她著手實行計劃多年的復仇,要讓五個加害者為過去的所作所為付出最慘痛的代價。觀劇的過程中除了加害者冷酷囂張的嘴臉、女主角一步步運籌帷幄的隱忍,讓我印象最深刻的還有劇中的親子關係。
Thumbnail
在之前的文章中,我們定義了品質因子,並且經過回測發現,在台股市場投資高品質的股票是可以長期贏過大盤的,但高品質股票為何能夠帶來超額報酬?相信這是許多量化投資者以及價值投資者皆未想過的問題,以下我會引用各項文獻來說明此問題。
Thumbnail
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唸經唸到失神,沒有專注,是心沒有在經上。口誦心要轉,否則不是你轉佛經,而是被經轉。唸佛三昧是唸佛唸到心識清明、一心不亂,唸經亦如是,要唸到與佛菩薩相應,須將經文意思內化,就像將食物吞下去後,要好好消化,吸收營養,才能有所成長。」 唸經是每天的
Thumbnail
「之前有一個憂鬱症的同事,某天他剛進公司就突然暈倒,大家手足無措將他送到醫院,才知道他前天心情不好吞了一些藥物。 剛好那天業務量很多,所以我一個人幫他承擔所有工作。後來那位同事常常突然請假,導致其他同事必須額外承擔他的工作量,我還加班了好幾天。 當我知道同事有憂鬱症時,並不覺得一件大不了的事情,
★關於未來,你聽到的都是錯的! ●擔心未來─就只是在擔心。想想看你花了多少時間和精力在煩惱一些沒發生過的事,而且這些事甚至可能永遠不會發生。那如果你把這些精力用來創造正面、持續的未來呢? ●未來的關鍵真相: 1.未來沒有被寫死。 2.未來不像科幻電影。 3.未來會很像現在。
Thumbnail
本專欄將提供給您最新的市場資訊、產業研究、交易心法、精選公司介紹,以上內容並非個股分析,還請各位依據自身狀況作出交易決策。歡迎訂閱支持我,獲得相關內容,也祝您的投資之路順遂! 每年 $990 訂閱方案👉 https://reurl.cc/VNYVxZ 每月 $99 訂閱方案👉https://re
Thumbnail
這是一篇關於孩子語言學習的文章,講述了語言學習的方法和困境。深入探討了孩子遇到的語言壁壘和情感交流的難處,以及大人如何提供工具指引和示範。同時也提到了大人自身的工具增加方向,閱讀、討論等方式。給予孩子空間與放生之間的取捏,提供建議和方法。
Thumbnail
不知道你在關係裡是否遇過這種狀況: 遇到和對方有意見上的分歧,因不知道怎麼溝通,害怕衝突, 於是,一遇到衝突就道歉,希望透過示弱來終結可能隨之而來的爭吵。 道歉,似乎成為 關係中的善意。 一種很在意對方,深怕對方受傷,關係因此有裂痕的顧念。 但這也似乎成為關係中的句點。
Thumbnail
有問題的是,我們覺得"這是一個需要被解決的問題"的這個想法。
Thumbnail
會點進來的人,應該都是在生活中遇到了什麼煩惱困難問題的人吧! 所以點進來後,會懷疑這個作者寫的內容是否有可以幫助自己解決疑難雜症的知識 但是請先有耐心一點,在那之前,我要先提供自己的背景資料,以及揭露想要來此創作的動機 就如標題所言...所有問題都能解決,這並不是我隨便寫寫,還是什麼想要把人騙
Thumbnail
韓劇《黑暗榮耀》是由宋慧喬、林智妍、李到晛主演的復仇故事。女主角文同珢高中時期因遭受嚴重的校園霸凌不得不退學,多年後,她著手實行計劃多年的復仇,要讓五個加害者為過去的所作所為付出最慘痛的代價。觀劇的過程中除了加害者冷酷囂張的嘴臉、女主角一步步運籌帷幄的隱忍,讓我印象最深刻的還有劇中的親子關係。
Thumbnail
在之前的文章中,我們定義了品質因子,並且經過回測發現,在台股市場投資高品質的股票是可以長期贏過大盤的,但高品質股票為何能夠帶來超額報酬?相信這是許多量化投資者以及價值投資者皆未想過的問題,以下我會引用各項文獻來說明此問題。
Thumbnail
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唸經唸到失神,沒有專注,是心沒有在經上。口誦心要轉,否則不是你轉佛經,而是被經轉。唸佛三昧是唸佛唸到心識清明、一心不亂,唸經亦如是,要唸到與佛菩薩相應,須將經文意思內化,就像將食物吞下去後,要好好消化,吸收營養,才能有所成長。」 唸經是每天的
Thumbnail
「之前有一個憂鬱症的同事,某天他剛進公司就突然暈倒,大家手足無措將他送到醫院,才知道他前天心情不好吞了一些藥物。 剛好那天業務量很多,所以我一個人幫他承擔所有工作。後來那位同事常常突然請假,導致其他同事必須額外承擔他的工作量,我還加班了好幾天。 當我知道同事有憂鬱症時,並不覺得一件大不了的事情,
★關於未來,你聽到的都是錯的! ●擔心未來─就只是在擔心。想想看你花了多少時間和精力在煩惱一些沒發生過的事,而且這些事甚至可能永遠不會發生。那如果你把這些精力用來創造正面、持續的未來呢? ●未來的關鍵真相: 1.未來沒有被寫死。 2.未來不像科幻電影。 3.未來會很像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