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令人懷念的老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讓我最懷念的老師是貴霖老師,因為我從三年級到四年級都是她帶的所以她是我最懷念的老師

我為什麼會懷念她呢,是因為我剛開始時,我以為他很凶,結果發現她很溫柔,而且她再幫我們上課時我可以看的出來她很認真,一開始老師要我們去自我介紹,後來自我介紹完後,換她自我介紹,她說她的名子叫作鄭貴霖,她說我們可以叫她貴霖老師,後來老師開始慢慢的認識我們到了後來,老師已經可以叫出我們的名子,甚至已經知道了我們的興趣.喜好.......

到了三年級下學期我們知道了老師的規定.喜好,雖然剛開始的時候我們會打破老師對我們的規定,但是我們還是會盡量不要打破老師的規定,四年級上學期的時候我們直在走廊奔跑,所以我們一直被宣導說不可以走廊奔跑,但是我們還是一直走廊奔跑,於是老師出了一篇日記要我們反省,然後不要在走廊奔跑......

我覺得以前在三四年級時很快樂,因為我遇到了一個上課認真,而且我們做錯事時她會揪鎮我們,所以她是我最懷念的老師

    13會員
    1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梁德翊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2023 9 01梁徳翊綜合作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件事,讓我學會誠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一位令人懷念的老師我覺得令我懷念的老師是,我在三和四年級的時候的老師,她的名子叫做陳冠婉老師。 我寫陳冠婉老師是因為我最記得的是那時突然間武漢肺炎突然間爆發,然後我們全班就開始線上上課了,在武漢肺炎爆發前,陳冠婉老師就開始教我們全班拍照上傳給老師,原因是因為怕我們到時候要線上上課沒寫功課,於是要我們先練好拍一些作業
    avatar
    盧禾勳
    2023-09-23
    一位令我懷念的老師 令我懷念的老師有很多,但其中一個我最懷念,就是三到四年級教我們的林暉恩老師,他是讓我的數學變好的一位數學系畢業的老師。 暉恩老師被我們常叫「potato」,會有這個名字的原因,大家看一個馬鈴薯公仔覺得那個公仔非常像老師的臉型的,於是有一位同學就叫老師「potato」,後來大
    avatar
    寶寶氣先生
    2023-09-23
    一位令人懷念的老師在我們的人生中 總會遇到一些特別的老師 他們以各種方式影響了我們的成長和發展。然而 有一位令我
    avatar
    黃予彤
    2023-09-22
    「一位令人懷念的老師」分成四五段,我的字數是400~600字 我從幼兒園到六年級我最令人懷念老師,我覺得就是三年級跟四年級的時候了,這個老師是我覺得三年級跟四年級教的最好的好老師。 我還記得我剛升上三年級的時候,我進到教室我看到了正我們的新老師,我就想要知道老師的名子我問完之後老師就跟我說我的名子是鄭貴霖老師,我進到
    avatar
    楊鎮維
    2023-09-22
    一位令人懷念的老師對我來說,我最懷念的老師是我之前舞蹈老師「娟偉老師」,雖然我現在沒有繼續上舞蹈課,但我還是很喜歡他,他教導了我和好幾個同學整整4年,但後來因為某些事他暫時不能來幫我們上課,所以後來的1年是其他的老師來教。 在我第一次上課時,他非常熱情的帶我進去教室,一進去我就看到好多個同學在裡面跳舞,有的從幼兒園
    avatar
    屁眼怪獸
    2023-09-22
    一位令人懷念的老師說到我最懷念的老師,那應該就是三、四年級的班導師了,她既聰明又很漂亮,是我們三、四年級的好老師。 記得之前我剛升上來三年級時,老師是最晚來的,我們全部人都在外面苦苦等了十分鐘,大家都心煩氣躁的,感覺這個老師很懶散,但其實事實相反,因為她進了教室後匆匆忙忙的整理東西,然後叫大家收功課,之後又去發各式
    avatar
    玉欣的眼睫毛ʕ˶'༥'˶ʔꨄ
    2023-09-22
    數位作業 「一位令人懷念的老師」想一想,從小到現在,心中有沒有一位令你懷念的老師? 教師節,這週我們來寫一篇文章來回憶和老師的過往點點滴滴吧。 分成四到五段 字數:400-600字 請先完成1-3週數位作業。
    avatar
    魏老的教學五金行
    2023-09-22
    ☪°.*沉浸在令人迷醉的愛與香氣裡癲狂 - 一位天才香水師的密謀殺人案這本書真的是一本極其瑰麗的小說作品,徐四金他筆下的人物活靈活現,特別是在心境鋪陳和氣味描摹的方面,足具戲劇張力與美感。 徐四金以感官中的嗅覺,詮釋了這個世界獨特的一面,彷彿透過這本書宣告著:美不僅存於視覺和聽覺,嗅覺之美也不遑多讓。 在讀完本書後,我也注意到自己在嗅覺經驗上,竟是如此的貧乏又無知
    Thumbnail
    avatar
    伊芙琳(Evelyn)
    2023-01-20
    梧棲筆記:一位令人印象深刻的婆婆人生的方向,你選擇什麼?輕鬆渡過,還是奮力而為? 最近在醫院裡照顧一位82歲的婆婆。她有四位子女,以及一位貼心的印尼女孩看護。她原本的問題是12年前的左腦中風造成右側手腳的無力,在沙鹿院區持續做復健。這一次住院是因為血鈉略低導致的意識混亂。在住院的過程中,我們也釐清到,她在住院前十多天,曾因為一次復
    Thumbnail
    avatar
    Peilin Tsai
    2021-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