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令人感動的教師卡【國小】

2024/01/11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親愛的蔡老師,光陰似箭,我來到您的私塾已經一年了,我剛來的時候,還對這裡十分陌生,但是我卻覺得踏入您的私塾,就好想讀書,一旁的同學也充滿了學習的心思,我非常喜歡蔡老師溫文儒雅、誨人不倦的高尚心境,和那些總在學校倚老賣老的老師真是天差地遠,您經常說要好好珍惜上您的課,您總說要有福氣,有緣份,才能上您的課,我很幸運能上您的課,每次上完課,我都充滿著正面的能量,最後希望您能健健康康、萬事如意。

碧湖六年級 吳承熹

PS.看完卡片雖然很欣慰,但有提醒他還是別批評老師,老師還是很辛苦的啊!

 

親愛的蔡老師,很幸運能有這個機緣認識您,您的善良、學識涵養都令我佩服,亦師亦友,同時也是大家的善知識,蔡老師不僅學富五車,還有成人之美的胸襟,您化小愛為大愛,視每位學生為己出,這樣的老師已經不多了,雖然每週上課一次,無形中已潛移默化孩子們的內心,薰陶其氣質、品性,因您的堅持,儒家思想、孔子精神才足以流傳至今。情溢乎辭,下回再敘,祝順心

承熹媽媽

 

白駒過隙,不知不覺我也來這裡上課一年了!蔡老師教導我許多事物,論語就是其中之一,蔡老師讓我們在國小時先背,國中後就不會太痛苦。老師說國際時事和小故事也很精采,非常生動,讓我也學到了更多有趣的社會狀況!蔡老師人和藹可親,性格溫柔,希望蔡老師能過一個難忘的生日和教師節!

康寧六年級 謝鎔伊

 

老師您教我快兩年了,讓我進步如飛,在我一、二年級的時候,我的分數總是在不及格的邊緣,但是上了您的課,讓我脫離了邊緣,到中高年級,分數都有八十五以上。以前我的作文都不會,都是媽媽幫我想的,但現在都是我自己寫的,上您的課我最喜歡國學常識,而且最近學校老師說了一個題目,我答對了,因為國學常識有說,您不只教了這些,還教了我做人處事的道理,希望您不要生病,要健健康康,謝謝老師。

大湖六年級 邱亦鴻

 

感謝你把亦鴻帶得這麼好,減輕我長久以來的擔憂,希望亦鴻能持之以恆,好好加油!爸爸感動的是,老師讓亦鴻重新拾回自信。

亦鴻爸

 

雖然認識老師才2-3個月,但老師的用心卻使我感激在心。在這短短幾個月,我學到了很多知識,使我的國文有大大的進步,除此之外,老師在我生病時,給我勵志的話,使我有和病毒搏鬥的力氣。我的握筆姿勢也是老師指導我的。最後,祝老師感冒趕快好起來,也祝老師身體健康,開開心心。

麗山六年級 白峻維


謝謝您這兩年辛苦的教導,您讓我學會了許多的唐詩、成語和論語。我覺得您是一位很好的老師,因為即使您的喉嚨有多不舒服,腳有多痛,依然還是會教我們上課,也從不請假,我很喜歡上作文課,不只是因為讓我學會了非常多知識,而且有時還可以玩成語接龍,好玩又有趣。

麗湖五年級 王品潔

 

雖然我到您的作文班,才大約短短一年的時間,可是我在這段時間裡獲益良多,不管是在文學或是品性方面,您都給我很大的影響,因為您會讓我們背許多的成語、唐詩和論語,雖然一開始背的時候會有些辛苦,但成果是甘甜的,而且您也會時常告訴我們一些做人處事的道理,使我們更懂得擁有好品性的重要性,謝謝您一年來對我的諄諄教誨。

康寧五年級 陳佑瑄

找回自信 https://vocus.cc/article/65add99ffd89780001a61ecc

 

謝謝您這一年多的教導,雖然要背的東西很多,還要寫作文,但是我還是熱愛您的課程,不但可以增加我的知識和寫作技巧,還可以聽到好聽的故事和國際時事,能遇見您,我真的是太幸運了。

新湖五年級 張峻維

 

謝謝您教導我許多寫作文的技巧,在這裡上課,我得到非常多收穫。剛升上三年級的時候,我寫的作文連兩面半都寫不到,自從升上四年級的暑假,我來到作文班學習作文,我發現寫作能力大幅提升,再加上您讓我們背了唐詩、成語和論語,我的語文能力也進步許多,雖然對我來說還是有點困難,但是我會繼續努力的。

大湖五年級 潘禹安

 

謝謝您每次上課耐心的教導我,因為您的認真教導,使我學到許多在學校不會教到的知識,豐富了我的學問,有您的教導,我真幸福!

南湖五年級 畢詠甯

 

很感謝您這半年來辛勤的教導,我本來不喜歡寫作文,上您的作文課之後,我變得喜歡寫作文。

康寧五年級 郭嘉妤

 

謝謝老師一直以來的教導,我學會了很多不一樣的知識,我今後也會更加努力。

大直五年級 吳承諺

 

謝謝老師教我作文,讓我的作文進步神速,突飛猛進!

南港五年級 徐晨韻

做人處事的道理 https://vocus.cc/article/65addc82fd89780001a64d49

 

謝謝蔡老師的指導,讓我從一個只寫兩面到三面半。

興華五年級 張珈語

 

來到您這裡已經一年了,每次都很期待您說的故事和國際時事,讓我聽得津津有味。同時也讓的作文更進步了,也讓我認識了很多的成語和唐詩。

碧湖四年級 洪以霏


我在您這兒已上了半年多的課了,之前我有去別家作文班,但我覺得您教得最好,因為您會讓我們背唐詩、背成語和講故事,讓我的知識一天比一天多。

麗湖四年級 王柏升


去年2023的教師卡,這幾天抽空整理打字,有的看第三四次了,還是很感動,這2週剛好被學生傳染感冒了,看到老師的付出,孩子都有感受到,祝老師身體健康,保重身體,真的很感動~

2023令人感動的教師卡【國中】NEW
2023令人感動的教師卡【高中】NEW

    蔡老師私塾開課相關訊息、學生教師卡、學生表現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