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出、感受、成為愛

愛必
發佈於愛學家-奧秘教我的事 個房間
2023/09/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認出那份你欣賞與渴望的品質,也在你的內在。
體驗祂,成為祂,傳遞祂。

想變得慈悲,首先你要認出萬事萬物的慈悲,你才會變得慈悲,才能給予慈悲;
想變得平靜,首先你要認出萬事萬物的平靜,你才會變得平靜;
想更有愛,首先你要認出萬事萬物的愛,你才會成為愛,才能給出愛;
想要更自由,首先你要認出萬事萬物的自由,你才會成為自由;
想要更有自信,首先你要認出萬事萬物的價值,你才會成為有價值的;
想要更豐盛,首先你要認出萬事萬物的豐盛,你才能享受到你的那份豐盛;
想要有智慧,首先你要認出萬事萬物的智慧,你才能運用這份智慧…以此類推,好啦,秘訣都告訴你們了,快去體驗吧

raw-image


14會員
147內容數
你與萬物的關係是你與自己關係的延伸。如何在群體生活中維持和諧,同時又不過度討好依附,不被自己和他人情緒勒索、道德綁架,得以站穩立場、守護自己的界線,人我關係的課題如何拿捏和平衡,哪些是我的責任哪些又是他人該自己承擔的,是我一直探索和修行的題目,願與你分享我的覺察和洞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