間諜家家酒馬拉松直播,24小時都看的到安妮亞

2023/09/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咪待嚕

咪待嚕

9/22開始天天24小時都可以看到安妮亞

最近有點忙,差點忘記這個好消息

《SPY×FAMILY間諜家家酒Part1》馬拉松直播🥜 🥜

安妮亞真的是可愛又幽默的孩子

間諜家家酒故事大綱:

為了緩和處於敵對關係的西國(Westalis)與東國(Ostania)之間的緊張局勢,隸屬西國情報機構的一流間諜「黃昏」奉命調查東國政治人物唐納文·戴斯蒙德之政治陰謀
然而,戴斯蒙德深居簡出,唯一會公開露面的場合只有其子所就讀的東國名校——伊甸學園舉辦的懇親會,因此只有讓「自己的小孩」進入伊甸學園就讀,並以家長的身份參加懇親會,才有機會與其接觸
黃昏為順利執行任務,以精神科醫生兼一家之主「洛伊德·佛傑」的身份掩人耳目,並於先後找到「女兒」安妮亞與「妻子」約兒組建起一個臨時家庭

  • 殊不知安妮亞其實是有讀心能力的超能力者「實驗體007
    而看似溫柔善良的妻子,另一身份竟然是代號為「睡美人」的職業殺手

三人互相隱瞞真實身份,就此過起虛假的家庭生活....

安妮亞經典表情:杠!

安妮亞經典表情:杠!

每集都能看到他們一家人鬥智鬥勇,真的是很搞笑的一部動漫
Han
Han
分享我的日常生活,想到什麼寫什麼,想到什麼畫什麼,歡迎參觀~感謝所有贊助我、觀看我文章的人,我的文章不須付費觀看,廣告幫我多看幾次就可以了~我的電子信箱: [email protected] 有合作歡迎與我洽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