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  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實驗 四一八  

你在我旁邊

我還是可以

想自己的事

聽自己的歌

讀自己的書

不覺得多了


你如果不在

我也是可以

讀自己的書

聽自己的歌

想自己的事

不覺得少了


#3: 我相信你愛我,像愛你自己。


    83會員
    963內容數
    我想優化當下小日子的實驗小配方,歡迎一起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YJW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月  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夜 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字 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覺 醒 # 415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媽媽的爹娘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話  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最愛的武俠小說作家說到武俠小說的這條路上,那還真的是一去不復返🤣。 啟蒙 一開始一定是先從金庸的小說,對我而言,接觸到金庸小說的機遇是很特別的。 在國中的課本裡,有一課是介紹金庸《射鵰英雄傳》的其中一回裡面的故事,那課叫「一燈大師」。 然後就一整個陷入其中了🤣。我現在已經是個確確實實的武俠小說迷了。 鄭豐
    Thumbnail
    avatar
    葉瑩
    2022-05-17
    最愛的黏土動畫--企鵝家族與Pingu的初見面,地點是在IKEA,那時候我帶著三歲左右的老大,要採買換季的寢具和床單,門口的工作人員很貼心地告訴我,賣場有提供託兒服務,讓家長可以安心採買,我仔細看了遊戲區,防護地毯、玩具和小朋友專用的環境設計,加上二位照顧者,讓我放下擔心,辦完相關手續,就把大女兒交給她們。
    Thumbnail
    avatar
    Grace
    2022-05-02
    【最愛NFT】轉身讓世界看見台灣「王爺Wang-Ye」信仰文化《九天》第二波NFT in OpenSea信仰具有撫慰人心、勸世教化的社會功能,尤其在公權力不彰、動盪的時代,信仰更是民眾心靈的寄託。-民俗專家林茂賢 「九天」的作品轉化成數位藝術,不僅僅體現實體藝術創作其數位藝術更極具收藏價值。並透過OpenSea的國際性平台,將台灣文化特殊的「王爺信仰文化」的祝福介紹給全世界。
    Thumbnail
    avatar
    Mr.Light|觀察室
    2022-03-23
    【最愛NFT】繼「電影-陣頭」之後「九天民俗技藝團」用區塊鏈推廣陣頭文化,打造全球首個陣頭文化NFT「藝術挑戰科技,科技則啟發藝術」-約翰·拉塞特 後疫情時代表演團體數位轉型方向的思考-虛擬世界的挑戰 九天跨入虛擬世界打造台灣文化IP官將首NFT 做好運用區塊鏈技術準備打造元宇宙表演團體不可忽視
    Thumbnail
    avatar
    Mr.Light|觀察室
    2022-03-03
    最愛紅顏若是只為一段情 就讓今生只為這段情 一生只愛一個人 一世只懷一種愁 纖纖小手讓你握著 把它握成你的袖 纖纖小手讓你握著 解你的愁 你的憂 啊~~啊~~ 啊~~啊~~ 自估多餘恨的是我 千金換一笑的是我 是是非非恩恩怨怨 都是我 只有那感動的是我 只有那感動的是你 生來為了認識你之後 語你分離
    Thumbnail
    avatar
    法度
    2022-02-14
    最愛|「我會赤手越過荊棘林為你摘一朵玫瑰。」 「最愛」講述十五年前一場失蹤案,在多年後因為一具屍體的出現又再次將當年的事件關係人拉起千絲萬縷的聯繫。 為了守護最愛,所有人都隱藏著不可告人的秘密;為了守護最愛,他們又會做出什麼?
    Thumbnail
    avatar
    Arena
    2022-01-21
    最愛:真相因愛消失新井P塚原D再創佳績,讓人深陷其中無法自拔的原創戀愛懸疑劇
    Thumbnail
    avatar
    episold
    2022-01-19
    最愛《原來,我那麼喜歡你》-水瓶鯨魚無論是散文、書籤還是漫畫,每一篇總有幾句話能讓我心有所感的在文字中回憶或瞬間掉眼淚的作家《水瓶鯨魚》,在12年前的某一天,跟隨著她進入了噗浪的河道,在那河道認識了很多好朋友,也認識了些感情;而又在某個需要轉彎的時候,跟著來到方格子,給自己一個世界。 《原來,我那麼喜歡你》是水瓶鯨魚第一本長篇愛情繪本
    Thumbnail
    avatar
    空凜
    2021-05-19
    最愛推理小說 多年前朋友好意提醒奚孟農的《黃狗》正在特價99元,我對奚孟農興致不大,謝謝她的好意。隨口說若所有的推理小說都買,很快地我就會欠一棟房子,她點頭如搗蒜。若自國小看福爾摩斯開始算起,我閱讀推理小說已將近三十年。 據說嗜讀言情小說的深層渴望,是對浪漫愛情的幻想,於是它主要的讀者為青少年與婦女。推理小說在歐
    avatar
    YI Ping Chen
    2020-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