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妨,和自己談場戀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好愛自己,就會有人來愛你,跟自己談場戀愛,會治癒了所有焦慮。所有外在的美好,首先是得有內在的支撐。學會愛自己了,才能在這份愛中滋養出外在更好的愛。

-

聽聽看這位二十多出頭的女孩怎麼說。

#心靈精油 #植物108宮人格轉化 #豐盛金流藍圖重整


    催眠擁有強大的力量,它是一扇通往內心深處的門。在催眠的狀態下,身心得以徹底放鬆,壓力和焦慮煙消雲散。這種特殊的心理狀態讓我們能夠深入探索潛意識的世界,揭示我們內心最深處的欲望、恐懼和信念。❤️催眠是一種神奇而又神秘的工具,為我們打開通向內在力量和自我實現的道路,帶來積極而持久的變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公務員增加多元收入,只靠投資與合夥創業怎麼夠,不妨主動出擊靠自身才能賺錢吧!今天要來打自己臉的。在之前的〈公務員增加收入最佳解:投資與合夥創業才是王道〉,我下的結論是公務員如果要增加多元收入,最好是採投資與合夥創業。
    Thumbnail
    avatar
    烏鴉大叔
    2024-04-09
    不妨吃下惡魔果實放手探索能力▎從小事到大事: 自從使用AI ChatGPT後, 讓我投入在中、低階事務時間變少了, 我卻也沒有花太多時間在高階事務上, 我感覺呼應了這句話: 小事老婆管,大事先生管, 可是平常都是小事,難得有大事啊。   如同工業時代釋放大量農民, 愛迪生發明電燈釋放點燈夫, 散貨改採貨櫃釋
    avatar
    歐文松
    2024-01-06
    藝術家不妨以藝術專業面對社會爭議:從美感角度看潘柏霖散文事件此篇探討文學創作中的敍事視角、政治正確與倫理議題。我藉由藤原新也的作品,談及如何將社會議題融入藝術中。對於散文是否能虛構,我認為以閱讀效果角度看這問題,重要的是讓讀者有帶入感。此外,我也引述攝影與流行歌曲的案例討論倫理標準的多變性,認為藝術家應以藝術專業面對創作爭議。
    Thumbnail
    avatar
    洪七
    2023-11-30
    孩子唸書坐不住 不妨從動中學每個人的學習模式不同,約有40-50%的人以視覺為主要學習模式
    Thumbnail
    avatar
    多可競爭力發展中心
    2023-07-25
    迷惘時不妨停下來看看導言: 寫作,是一種表達自我的方式,也是一門藝術。 然而,當我置身於各種資訊和主題的海洋中時,容易迷失方向,不知道該從何寫起。 本篇文章將與自己對話,在迷惘中尋找寫作靈感的旅程,並提供一些啟發和建議,讓有相同感覺的讀者們,跟我一同重新找到寫作的方向。
    Thumbnail
    avatar
    ZPD
    2023-06-23
    在投資的路上,不妨依照自己離退休的年數來決策自己的投資組合黃金白銀逐後塵,綠字垂淚滴宣紙。投資一入深似海,從此漲跌是路人。 上面這一句呢阿福哺是依照自己或是朋友關於投資上的體會改編而來。 耳聞所聽都是如此,手捧的黃金白銀,前仆後繼的追腫而來。為了只是聽到誰說哪個投資標的好就往哪邊跑,結果看到帳面上呈現綠色數字,不但沒顧到眼睛,還滑落幾滴淚水在帳單上面。
    avatar
    阿福哺
    2022-09-20
    除了閱讀,不妨開始嘗試寫作當我們吸收知識,有input,也要記得output。 閱讀是input,寫作就是output,當我們一直input,而沒有output,會很可惜。
    avatar
    Ching
    2021-06-18
    即使焦慮,也不妨礙我們選擇正向防疫有一天臉友發文問: 『有沒有人也因為疫情壓力大,作息失序、睡眠品質不佳、採購清單落落長還覺得買不夠的?』 結果底下留言超多人回應的,原來我們都不孤單⋯⋯ 要如何幫助自己冷靜、讓生活回歸常態? 關於放下焦慮、正向防
    Thumbnail
    avatar
    兒科女醫艾蜜莉
    2021-06-12
    防疫在家不妨也思考一下吧!20代中後,比起下份工作做什麼,待業期更值得期待的幾件事:釐清對生活的規劃、想像,檢視自己的不足,確立踏出的那步要往哪 每一次的離職都是一個中繼站,
    Thumbnail
    avatar
    Chel
    2021-05-18
    疲備不堪時,不妨先溫柔的包覆自己就像把自已當作一朵小花, 溫柔地去包覆著自已, 先讓自已與外界的刺激拉開距離, 也暫時把對未來的計畫、擔憂放下, 僅是溫柔地雙手環抱自已。
    Thumbnail
    avatar
    角落星
    2021-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