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和我的部落格

2023/09/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家好,這是我第一篇的部落格,排版不熟悉還請見諒喲。我就來分享一下我和我的部落格吧~


為什麼會留在台灣?

之前是來台灣北部念研究所,順便找伴(台灣男生真的hebat* ^^)。

畢業後就留在台灣工作,和男友在同一個縣市生活。

*馬來語 很厲害的意思

 

為什麼部落格名叫南方熊?

因為北部沒有熊…哈哈哈開玩笑的。

因為台灣南部對我來說就是有一種鄉土的氣息,太陽也很熱情。

熊,像是rilakkuma或者熊本熊是一種給我憨厚老實的形象,就跟我本人很像的性格。

 

建立部落格的目的?

身為INFP星球人,頭腦有太多太多的想法。

希望了以藉由這個部落格可以梳理自己的念頭。

也當做一個練習把意識流具象化,轉化為文字的管道,讓需要的人受到鼓舞,受到溫暖。

 

通過寫作的載體,找尋共鳴的靈魂

我想象中的INFP peace~

我想象中的INFP peace~


    4會員
    1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